The Dark Knight

颱風假跟CHARGE去環球看這部片,嘿嘿,因為生日到了,CHARGE大破費,又是看電影又是瓦城的~~感謝感謝 

這集好多大卡斯Christian Bale還是不錯帥,雖然他的嘴唇給人很薄情的感覺,Heath Ledger演的Joker,我覺得真的詮釋的很好,那個化妝讓人家都認不出原本的面貌,真可惜!
至於Aaron Eckhart演的Harvey Dent / Two-Face,可以交代Tommy Lee JonesVal Kilmer一起演Batman Forever (1995)的雙面人的由來吧...所以哈維死了,雙面人活了...

在看的時候,想不到一開頭就有Cillian Murphy湊一腳,演個蝙蝠俠的Copycat就沒了,回來查了imdb證實我的眼力,又開始佩服自己~~不過CHARGE跟我說陳冠西也有出現一慕,這我倒是真的完全沒注意到!!

人心真的恐怖,善惡就是那麼一條線,像小丑這樣的瘋狂可以影響一個至善的人走到另一境界~~

好看,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