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飽飯,休息一小時左右吧,所以很多人就在2樓晾肚皮。

這時有3個自稱是年輕人的瘋子要在正中午去環島,那就是我,BABY,小馬
短短一小時內,沿著環山島步道,穿著拖鞋上上下下起伏走了1﹒7KM,欣賞了全島的風景,真的是很棒,整團也只有我們3個完成這項壯舉



澎湖的縣鳥是"雲雀"喔~~
但是我認不出這隻是不是?



首先,先沿著堤岸


上山囉!!


從這張可以看到那個堤岸(白白的就是)有多長,白白的堤岸走到盡頭,有個凸出海面的口字,就是船老大停船的地方

從山上俯瞰下去的風景,其實也不是說多俯瞰,因為澎湖本身也沒有甚麼高山,標高都是用幾千"公分"來稱呼,才比較有看頭!!



巨大玄武岩










這張照片,代表著我們已經繞過一半的山頭囉!!那棟靠右邊的白色建築物,差不多就是我們的起點



ya!!下山囉!!


別人的家~


"環島3人組"留影


這個中午這樣搞法,下午的活動簡直快要昏睡去

下午,坐著船,沿著員貝看壯觀的玄武岩塊
每個不同造型的玄武岩都有不同的噱頭,像是百褶裙,文房四寶筆墨紙硯等等。


岩洞


環島之後的活動是"海釣",釣到的魚兒都是再放回大海,這樣我也不是很了解,純粹為了體驗海釣的釣,那是不是可以不要排這個活動啊?????????

我本身就不愛釣魚,所以昏迷狀態特別的嚴重
昏迷異常嚴重的我非常想跟小黑一起躺著睡覺


finally,海釣體驗結束,船老大帶我們到一個野鳥保護小島"偷渡"10分鐘,因為這個島剛形成大約10年吧,好像是很多死掉的珊瑚啊海底生物堆積成的,目前還沒登記為正式的島嶼!!
這裡,小黑來了場獨秀,在我們船尚未靠近這個小島前,就指揮小黑跳海自己遊到灘上,小黑就真的跳海遊走了,哈~真是可愛爆了!

這個島的風景真的是很美,有時候都覺得這幾個景點照出來的相,也滿像國外風情的啊!!!






到這差不多4點多,我甚麼防曬都擦了就是黑熊V領忘記‧‧‧‧‧‧(晚點會發現還有個地方忘記抹)

回到船老大本部,取代掉浮淺香蕉船這類的年輕人活動是"海鱺餵食"&"河魨餵食",大家可以用腳指頭夾著小管餌,再把腳伸到池子裡,海鱺會全數靠過來啃咬,偶爾會咬到腳趾頭順便可以做做腳底按摩&去角質~~

至於餵河魨的話,也是拿小管餌引誘河豚,他就會靠近你,趁機就可以摸摸河豚~~



餵完後,先吃了超好吃的清蒸的大生蠔,跟早上自己在岩岸上烤的小蚵一比~~當然是大的這好吃啦!!

同時,船老大去潛水抓了幾隻海膽給大家嚐嚐,說真的,我第一次吃到現開的海膽,味道跟壽司店的差超多,我覺得很像芒果耶@@


give me five的話會痛死
順便補充一個小常識:船老大告訴大家,如果在海中弄傷了流血,就趕快去找海篸,捏捏牠,擠出白白的黏液,就可以把傷口止血喔!!


超多五顏六色的馬糞海膽


吃完海膽,船老大就載我們回歧頭碼頭,跟背後的員貝島say goodbye吧




回到歧頭碼頭再度上了遊覽車,直接去吃晚餐-"長進餐聽",說真的,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有吃東西,而下午45點時又吃了生蠔&海膽,導致於吃晚餐時根本還不怎麼餓,然後上菜的時候,又看到了小捲‧‧‧‧‧‧天啊!太多海鮮了!實在有點不想夾它!
不過,不能浪費啦,還是吃一下,這時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到,跟中餐一比新鮮度的差異了。

今天曬得七葷八素,晚上我發現有個地方會痛,就是耳朵,獨獨漏了這個地方忘記擦防曬!

對了,晚上去逛了"菊島之星",裡面也是賣了很多紀念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