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credible Hulk 

Edward Norton & Liv Tyler & Tim Roth

要看之前 阿合一直暱稱他"無敵浩呆"....害我很怕買票的時候,直接就說"浩呆"2張.....這就糗了

這部片如果不要考慮太多地方的話...是還可以啦
但說真的第1集和第2集給我感覺太像了...就沒什麼新意
而且這集浩克臉和第1集好像長的有點不同

以下是我覺得奇怪的地方
1.頭尾劇情交代的都很不清楚...一開始只用旁白代過為什麼要逃亡之類的,再拍一點實驗室出事的情景大家都受傷....結果就逃亡去,實在有點敷衍

2.之前HBO好像有介紹過拍片的過程,Liv Tyler說,在這部片他沒跟魔戒一樣只能在家鄉等著愛人打仗回來,在浩片中比較有跟男主角一起奮鬥,但其實,在浩克裡,也沒有很多需要一起打鬥的感覺,整個還是有延續第1集女主角柔弱陪伴的角色,再來就是他的形象還殘留魔戒精靈的FU.....

3.從第1集到第2集,我覺得最有毛病的人就是軍官老爸,第一集就說嚴禁人體實驗,這一集卻為了追捕浩克,再度創作生化怪物,自打嘴巴喔,實在很莫名其妙到一個境界...明明浩克也沒傷害人,卻一直覺的他危險性極高,這集Liv Tyler的新男友精神病醫師,說對了,保護他女兒不被傷害,"FROM HHO?",WHO,就是你這個智障將軍老爸啦...自以為可以控制的了的東西,變成怪物你控制的了嗎?真的是失心瘋!!

4.那個怪物Blonsky....最後被打到縮小,為什麼不讓浩克把他殺掉....最後也沒講清楚那個怪物的結局....看的時候我還以為浩克會把他的脊椎拔掉之類的....(我好像想的太殘暴了說><)
反正Liv Tyler最後喊出"NO~~~~"阻止浩克殺人...是為了想幫他保留人性嗎?我不懂,那個怪物根本沒被打死,要是又變大在那邊亂搞,浩克還要再解決一次耶~~

5.我覺得會有第3集,因為Mr.Blue的頭滴進了浩克的血....尤其這及裡面看來他也不是正常人...所以下一集他可能會變成下一個瘋狂者

6.中間將軍老爸攻擊浩克的時,用了一大堆武器,畫面出現了"史氏企業".....我還想說,這兩部漫畫也可以搞在一起喔...沒想到,最後鋼鐵人還真的跑來客串,滿好笑的,那第3集大概也可以演鋼鐵人跟浩克結盟吧!!

7.片頭....軍隊追捕浩克時,亂射小狗,讓我不太爽,不知道是麻醉槍還是打死

以上大概就是我的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