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幫COCO帶媽嚕回家 想說怕綁在門外會弄髒,所以我就自做主張的鏈在我家當拖嬰小狗,晚點COCO來帶回去
由於BOBO也回來,所以3狗相見面,分外開心+分外眼紅的想打架
當然想打架的部分只有BOBO和媽嚕
基本上,不讓大欺小或是小惹大發生不幸事件~~所以BOBO完全予已隔絕 讓他不能隨便用"ㄊㄨˋ"狗的方式去挑釁媽嚕,也不讓媽嚕有機會張嘴含BOBO 只留下肥仔跟媽嚕在那邊親愛.以下影片為證
肥仔不知道在檢查媽嚕啥的,東聞西聞,聞的有夠徹底,整個鼻子都要埋進媽嚕的毛層裡面!!!媽嚕也很開心的一直跟肥仔勾勾手+翻倒露肚皮~~~真是可愛的小狗啊~~


在我拍完影片後,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的祥和美好,一點都察覺不出來待會要發生的事情
而且事情更是快到沒有察覺到是怎麼開始的
肥肥照常聞東聞西,媽嚕照常舉腳
突然..就看到...肥肥被媽嚕壓在跨下 脖子上的皮被媽嚕咬著(兩隻狗頭方向相同)
兩隻狗都發出低沉的吼聲
啥!!! 什麼東西!!!! 
老媽想拉住媽嚕  但是拉不動 坐倒在沙發上 這時我原本想說應該是在玩玩吧 但又不是真的那麼像玩
而且講真的我也不是很敢靠近
同時老爸看棒球中聽到怪聲 衝出來  就趕緊搶拉底下的肥仔 (阿打到媽嚕鐵扣環 手淤青 現在OK了)
老爸還真拉不出來 肥仔也蹲很低 大概是防禦吧 不想那麼快認輸露肚皮
所以老爸改撥肥仔出來 似乎剛好有點鬆嘴
所以方向又轉成 兩隻狗面對面 阿怎麼肥仔脖子的皮還是被咬住的狀態  該不會趁空又咬到了吧!
接著 我爸拖著肥仔的後腿 想硬拉 ~~~但我看到 肥仔懸空  媽嚕尚未鬆嘴 (現在回想 反而有點好笑)
ㄜ~~~怎麼咬這麼緊啦 出不來

終於我爸拔出肥肥  整個過程應該沒有1分鐘吧 但分不開的時候真的很緊張有怕怕到
同時BOBO因為我爸開門 也一起出來湊熱鬧  所以他看到這種情況 也吠叫上前
我是搞不清楚 BOBO想幹麻 但不管怎樣我是猛抱BOBO往後甩不讓他一直往前衝
要不然不就沒完沒了
檢查一下肥仔是沒傷口啦!!有點小破皮不知道是跟BOBO玩弄出來的還是這次弄的.....反正沒有撕裂都OK,但我想肥仔可能需要去收驚了~~~這幾天沒幹麻卻略顯疲態
應該要感謝媽嚕沒有真咬>< 再來感謝好險不是在外面跟不認識的起衝突><
好啦 不幸中的大幸 要感恩

3隻小狗在家不順眼 曾經出外是團結一氣 
經過這次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外團結一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