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去大甲住了一個晚上....
順道去鎮瀾宮拜拜希望讓我的工作可以順利一點
拜完以後  我說我想擲茭問一下

我只問  ""我做到明年2月就換工作  好的話請給我3個聖茭""

馬上  就連續出來3個聖杯

看來...走定了喔  連媽祖都支持我耶  哈哈!!

 

人很奇怪   自己不肯定的事情常常都需要找一個信仰 或是額外的支柱

我也不例外  其實自己早有了答案  但是就還是需要第三者的肯定

我曾經替自己分析了一下  目前的工作

我只能比喻 

機器壞了  修理的人很煩  但還是可以修的好或修不好  或者換新的

我們這邊是機器壞了  很煩  但是我們都修不好  還要惹的一身腥  讓人無奈~~~~!!

好啦  不離開的更實際的原因  不想提了 

而我每天對上班都興趣缺缺  心情沉重  這根本不正常啦~~

星期二原本請假的L跑來上班,我問不是放假嗎??怎麼還來??

她只說,在家裡我的心好慌!!!!  所以還是來了!!!

這到底正常嗎?  正常嗎??


昨天的我笑的很開心(當然是因為出去玩)

~~~跟現在的我寫這篇沉重的文章心情成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