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有的是真的看不爽 

也有的其實真的還好 並沒那麼大不了

只是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樣

人都是需要到某種程度才會看清楚一個人 

 

畢竟不是我所關心的人或事 我並不會生氣或是有感覺  或是想去勸說

雖然講話大多賤了一點 人也機車一點   MSN口氣好像壞一點  但我就是說1是1  沒什麼好隱瞞的

不爽就說而已啊!! 

我本來就是這樣  如果現在才發覺  那表示你不熟我吧 

不過基本上 我大多都是溫柔可人的  噁~~~真噁爛

另外,或許我也有難得被人家討厭到極點的一次吧!!!

這種感覺還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