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這個夢嚇醒

~~~~~~~~~~~~~~~~~~~~~~~~~~~~~~~~~~~~~

我坐在可以滑動的椅子上看電視

Bogey 坐在我的椅子下

突然 我椅子滑動一下 好像卡到東西

所以就把椅子抬高一點再放下去

Bogey 就突然站起來到旁邊坐下

我以為只是輾到他的毛

就趕快過去"秀秀"

然後 我媽就說 

你看你  你把她的腳弄斷了

我說  怎麼會

然後我就看Bogey的腳

她的腳掌肉墊的地方全沒了

就像有人拿很利的刀子整個平面的切斷

我嚇死了  就哭著說  對不起  姐姐不是故意的

我媽就叫她站起來走走看

Bogey 就很神勇的站起來

一點跛腳的樣子都沒有  也沒有痛的樣子  也沒有嗯嗯叫 

整個過程地上都沒有血跡

不過我真的嚇死了

突然一下子驚醒  就哭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