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直奔我"TRUE YOGA", 他也算是一種健身中心,只是他沒有腳踏車,沒有練舉重這種運動,他就是純粹的瑜珈,今天的第一堂課是上熱瑜珈,模擬印度當地濕溼熱熱的氣候,大概超過37度吧,課程開始是一位印度籍的男老師,他在前面用英文帶著大家做伸展運動 與體位變換....在這種氣溫下,跟所做的動作,實在讓我聯想到我好像就是印度坐在樹底下練瑜珈的苦行僧...刻苦耐勞的完成每一個動作,將自己的體能發揮到極限,這一堂課下來,真的很累,但感覺很好,有一點像打通我的經脈....哈~~~

嘟~~~我都有這種感覺了,要是你來的話我想你應該會受不了吧...你可能一進到那間房間就直接流汗了,什麼動作也不用做...

而且我們上課,裡面也有男生ㄝ,現在的男生也喜歡做瑜珈喔,真是有意思,不過我覺得先天的限制吧,我看男生的柔軟度真的不太好,很多動作要hold的時候就一直在發抖....恩...其實我也是在發抖啦..有機會我在解說老師要我們做的動作,真不是普通人做得到的...哀

我要繼續下去,遲早有一天我也可以跟老師一樣作出高難度的動作!!!

BABY~~我偷偷去上課沒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