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狗很有靈性...
養久了你跟他說什麼他都會懂~~或許吧  畢竟我不會說狗語 狗也不會說人語
如果真的我說什麼他們有聽懂的話  我想那應該也是默契的培養吧!!要不就是這隻小狗的領悟力特高囉!!

 

最近都帶著肥仔上班  今天回家便決定幫她洗澡

所以  一如往常  一進門我就帶著他去廁所 把胸背帶脫掉叫她等著

然後我就開始忙我的雜事(大概20分鐘吧)....

接著送瓦斯的按電玲  小肥聽到小人按電玲大概以為誰回家 就很開心的跑出來 我就叫她趕快回去廁所

然後我就跟送瓦斯的上樓去找COCO 

再回到家裡  發現小肥坐在她自己的墊子上休息  (我猜大概是我前腳出門 她也跟著出廁所門了)

我就對著她說: 你怎麼在這裡  我要幫妳洗澡耶!!

然而我想說算了不管他  繼續坐在我書桌前弄我的東西  又過了一會  轉頭 要帶她去洗澡的時候 

竟然沒看到她.....心裡想 還給我亂跑

重點來了  我看客廳看不到她...就一直走到廁所去

發現...她趴在廁所裡面耶~~~~!!!

天啊!!!我真的很感動!!!

小肥 真是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