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07年的1月1號
帶著 Bogey 肥肥 媽嚕 去河濱公園跑跑
回程時,上演3貼小特技
Bogey穩穩的坐在後座
由我妹負責拍照



為什麼我會把標題取名阿桑呢?
請"妳"看看妳的穿著打扮
尤其是拖鞋的部份
就在今天保安不小心看到妳這張照片
他說:這個騎車經過,我是不會回頭的在看一下的
哀 ~~~




在我們最後要回家的時候,又發生一件烏龍

因為Bogey常常擔心會被丟掉

所以只要他在跑步的過程,發現我們一停車

第一個反應就是直接往車後座跳上來

就當我們兩台車都停下的時候,

我叫Bogey過來,我妹就先下車給Bogey上車

這時我也沒想太多,感有東西緊緊靠著我的背,就想說,大家應該都上車了吧

就急急的騎走

騎了有點小遠,ㄚ桑,大叫 : ㄟˋ , 你妹ㄌㄟ?

我趕快停車,看後面,只見Bogey一人

天啊~~~只看到我妹遠遠在後面追我+揮手

真是不好意思啦~~~把他遺忘再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