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老爸是棒球迷 又迷的要命

小時後就常常就被老爸拖著去球場看棒球

那我妹就更小啦 

去到球場大家都是血熱噴張的搖旗吶喊 

但是她睡的可熟了……

猶記得那時最厲害的還是兄弟象

那我最喜歡的是三商虎 也沒啥特別原因

應該是因為他們的代表動物是老虎吧

而我也印象深刻

好像只要老爸帶我們全家去看是三商虎的比賽

他們好像總是沒有贏

看完球還會有股落寞....

最近,屬在美國打球的王建銘&郭泓志最轟動

老爸差不多是每場都不放過

而當他心裡 眼中 腦子 只有棒球的時候

你隨便要他答應什麼他都會答應...是個要求的好時機

~~~~~~~~~~~~~以上都是前言啦~~~~~~~~~~~~~

主要的是,家中兩隻狗

一隻肥肥(黃),一隻BOGEY(黑灰)

認識的人,都知道肥肥是淑女,BOGEY是好動小丑

BOGEY超愛空中拋接....可說是能接的到的東西都可以接

所以,老爸不知哪天突發奇想說

他自己是王建銘,BOGEY是POSADO捕手,(因為家裡最長陪BOGEY玩的人是他)

肥肥完全叫不動,只在旁邊看,所以是總教練

每當我要跟我妹討飼料費 心思蟲費 蚤不到費 拉拉雜雜費

老爸就會說,埃優,一年賺4億的,不用怕沒錢啦

看來這個棒球毒中的可不淺阿

最好,BOGEY,可以給我一年賺四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