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才一定要好  思緒一定要清晰  書一定要多讀  辯駁才會有條理  虎爛才會有人信
最近幾日要加強練習我的虎爛功力

因為要去查一些很誇張的枉顧生命場所,面對都是很多自以為是學多聞的人.....這種人通常都很難聽你講話,你只能堅定自己的立場,把黑的說成白,抓到自己懂得就大肆嚷嚷,為的是要蓋過他們,嚇唬他們,好讓他們對我們怕怕...

第一個地方配合3小,說真的還不賴,有認真思考給建議...而且最讚的是,這個地方,還算是有心要改進的,總歸他們是為了人類而使許多生命死傷慘重,該因為是人的福利就一定要用這麼多生命嗎?其中最大宗的來源還是樂思科..

第二個地方配合H一起,真帥,讓我感覺到MEETING還是SAMINA,學生在台上報告,底下教授狂電的功力,這個刮的真是爽,哈哈哈

常常被刮的我們 現在可以讓我們享受一下刮人至高無上的權利 只有一個自可以形容  就是"爽"

今年還我要再去第三個地方,但是那邊可說是自我標榜最高的最棒的一個場所....哀,哪知有沒有這麼棒呢,得了認證,屁股就抬的高高,真是的,雖然說我還沒去,但還是想提醒~~人啊,不能太驕傲啦,這場我要好好做一下功課,好好堅持己見,只怕到時沒有己見可以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