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不知道算是哪方是對的....

'''自強活動'''
緣由:原定7/14 (上星期五)---------->颱風改期成 7/18(這星期二)
經過:因為我跟另外一位夥伴這星期都要去訓練上課,所以在7/13重新調查是否前往的時候,我就先說我不能去,到了7/14,跟我一起要去上課的夥伴,跟我說,我們可以請不去上課的假,這樣我們就都可以去自強活動了,我想想說,好像也不賴,所以就趕緊告訴人室小姐說,我們要去,記我們一份.....

7/17我去上課的第一天,我們兩個都發現他有個規定,如果上課時數請假超過1/5的話,那麼就會退訓,所以當天,我的夥伴馬上打電話告訴人室小姐說,我們又不能去了,可以幫我們保留道地2梯次再去嗎???
人室小姐說:這樣你們就算放棄資格了,也沒有第二次的機會了,沒辦法.然後我們就默默的接受這樣的結果....

7/19我們兩個不用上課,就去上班,到辦公室就聽人家述說,這次的自強活動是最好玩的一次,也是行程最豐富的一次,然後我就被問說,那你們沒去,可以去第二梯吧?我就轉述我們7/17跟人室小姐的對話,其他的夥伴就有點激動的說,怎麼這樣啊,這是你們的福利跟權益ㄝ,應該要想辦法爭取阿,要不就這樣沒了ㄝ,好歹也是1個人1000多的一日遊,我聽了,想想好像有點對,這是我工作以來第一次遇到員工旅遊ㄝ,別人是出國玩好幾天又住5星大飯店,而我們只是小小的一日遊,竟然去不成,還說是我們自動放棄資格的,這好像說不過去吧,頓時我也有點心情激昂的起來,所以我馬上打電話跟我那個上課的夥伴聯絡說,我們應該要爭取看看才對.他也說好.

7/20今天我們又得去上課,一碰面,我的上課夥伴跟我說,他昨天又再去跟人室問個清楚了,人室小姐說:你們這樣又不算因公不能去自強活動,而且你們原本說能去的啊,後來又不去,你們的錢,早就都從預算裡面提出來,再那天也都花光光,現在你們要去也沒有錢去了.

我的媽啊~~~~~話是這樣說的嗎?就我這方面來看,當時你不就都算好一個人就是會花多少錢,你現在有人不去,錢多出來就是直接用掉喔,更何況我們又不是7/18號,你們要去的當天早上才說我們不能去,你是人室ㄝ,你沒幫我們想辦法,謀福利,這些作業你不是應該會比我們更清楚嗎?為什麼問你這事情,感覺你像是推託,哎呀....我現在說這個也於事無補了,反正到底內部作業是怎麼搞,我也無從得知,貴不貴的活動不是重點,但這種感覺真的很差勁...... 好像就是我們再找他麻煩一樣吧..哀

雖然是這樣,其實一開始我就知道我不能去,所以就有心理準備,也沒這麼在意,但經過7/19號上班,被夥伴們慫恿洗腦說,這應該要爭取的,害我一下子,很在乎這個喪失資格的活動,得失心突然變重....哈,今天一早上課的時候,腦子都是這件東東,不過現在就好多了,還是很想罵一句~~~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