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辦的活動的最後的一天
再度發生一件讓我超級不爽的事情
同樣,我的活動是為合乎限定資格的學員免費sado

一早
就來了個爸爸帶著媽媽帶著女兒大剌剌的說:ㄟˋ,我要sado
我還以為他是報名遲到的學員~~~~~~~但,原來不是
所以就花了一段時間了解他到底是哪種情況

首先

我問:您好,有報名嗎?
他說:沒有,我認識你們T三老啦,他說可以來的 (我開始一頭霧水了)
我說:恩,抱歉他沒跟我說過ㄝ,那你有沒有這幾種資格呢?現在還有名額,可以現場報名喔!
他說;都沒有啦,你們T三老說我不用啊,叫我直接來
我說:(光看你這種態度,要來這裡用免費的還這麼高傲,已經開始想罵髒話了,但我還是笑笑的)恩,真的沒辦法,除非你現在現場報名,我就可以給你sado啊,這個活動我有設遊戲規則是這樣,大家都沒有例外,要不然我怎麼對其他報名的人交代呢?
他說:我就是認識T三老,他叫我來的啊,要不然你打去問他
我說:問他也是一樣,這個活動就是這樣,可能是T三老沒跟您說清楚喔,抱歉
他說;算啦,算啦(+揮手姿勢),你這麼為難,我們就都回家啦,不sado了啦
我說:謝謝喔(ㄇㄚˇ的,超想罵髒話的,你以為你是誰啊,還浪費我的時間精神跟你解釋這麼多,自己對或不對不能判斷嗎,而且旁邊的女兒還幫腔,一看就知道家庭教育有問題,我還陪笑臉跟你說謝謝了ㄌㄟ,怪了)

~~~~~ 大概經過了1HR ~~~~~ 
爸爸帶著媽媽帶著女兒在度來到現場找我
看到我出來,就直接把手機ㄉㄨˋ到我的臉前

他說:現在是那個T三老,你跟他說,你跟他說(又想罵髒話了)
T三老說:LIONTIGER啊,你就給他sado,沒關係啦
我說:T三老,你這樣讓我很難做人,而且你事前也沒先說過這事,他今天這樣突然來,真的很為難人,更何況,你應該也都知道我們的規定不阿!
T三老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的活動內容
我說:可是我們的活動你也都有可看過的(真的超生氣,怎麼可能不知道,你當我的上司當假的嗎?)
T三老說:你還是給他sado,沒關係啦,要不你叫S夥伴來,他今天那邊應該還有名額
我真的是受不了了,這個爸爸是天皇老子嗎,有必要為了他搞的這樣喔
我就去叫S夥伴來聽電話
經過一會會的””溝通”” S夥伴就答應了
我就丟下一句話,S夥伴你自己找地方幫他sado吧,請不要用到我的場地,謝謝。
就這樣
又一下子,sado老師頭頭跑來問我說,為什麼有個人自己偷偷躲在後面sado我就笑笑的說,因為他認識我們裡面的上面啊sado老師點點頭笑笑的,像是跟我表示,我懂了!!

接著,那個爸爸帶著妻女走掉了,幫他們的sado老師跑來跟我借清掃工具,就偷偷的跟我說,哀,他們去年也是這樣

由這篇故事,我們可以深深的了解到,台灣人的文化就是,我要認識xxx,不論是議員,民代,高官,大老闆,黑道,只要你說「我認識xxx」,你就可以呼風喚雨,興風作浪,要什麼有什麼,我們一個小小的職員,是沒有辦法抵抗這類的文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