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來說個冷笑話
我這個人是超愛逛百貨公司的鞋子專櫃
只要1到百貨公司 就非逛不可  明明知道幾乎都沒有我的size 但就非試穿不可
而每每一踏進百貨公司 

阿合  就只會拖著我往前大步離開
我問 幹麻 走這麼快
他會說   快快快  我們要趕快經過
地雷區
媽阿~~~我服了他了


就在那麼一天
我也是一家逛過一家逛的很爽的時候
他已經不耐煩 跟我說
耶 你逛好了沒  你已經逛很久了  而且這家你也逛過了
我說 哪有  明明就是不同家
他說 哪沒有 你看
到處都是"NEW ARRIVAL"的牌子  不是都同一家嗎?
ㄜ...臉上有黑線 差點讓我笑到逛不下去

拜託~~NEW ARRIVAL是說新品到 不是店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