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停靠岸是赫赫有名,大名鼎鼎的Cairns,人翻凱恩斯.....最主要也是因為大堡礁的潛水在有名......不過我愈來愈有種念頭是,只要看看大家潛水的美照就好了,這潛水的錢要不要花下去......有點給他掙扎。

15.JPG

講到大堡礁我一定要說一個笑話,有一次跟賈斯汀聊天說,I must go diving in Great Barrier "Beef"..... 他又露出他招牌的臉說"WHA.......T?? Say that again~" 我才意識到我把Great Barrier Reef 講成 Great Barrier Beef ~是有這麼想吃牛嗎?



網頁介紹:

1.http://australia.gov.au/about-australia/australian-story/great-barrier-reef

2.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4%A7%E5%A0%A1%E7%A4%81

今日船上活動,

0.JPG

雖然說潛水非常有名~但是從郵輪上訂潛水的行程實在太貴了,1個人要200多塊....真的貴到花不下去,所以沒定,事實上,7天中有3天可以登陸,他真的設計了很多路上的TOUR活動來賺大家的錢,每個活動都是100起跳,當然,全看你個人意願參加,如果你有錢當然可以全都訂,要是沒錢的話,就像我們這樣,船上睡覺喝酒,下船曬太陽逛大街也是很有意思啦!

1.JPG

今天從郵輪發出去的小艇剛好坐到比較大艘~坐起來比較舒服!

有看到大船下面兩艘小小橘色的,那個就會很晃~因為他們有3台輪流開,所以你只能碰運氣看看你會做到哪艘囉~

2.jpg

小艇愈開愈遠,我們的大郵輪也愈來愈小~

超白話的文字,我想大家看得出來我已經想不出來有甚麼文字可以掰了,因為都是風景,我也不是什麼文藝青年......

但至少還大家欣賞照片還算愉快吧

3.jpg

看到靠岸的這些石墩,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電影"Free Willi"第一集,小男孩站在石墩上面用手指劃過天開指引威力跳過石墩的的那個畫面!!

不過這好像比電影裡的小很多~但是fu有到嘛!

4.JPG

5.JPG

6.JPG

上岸以後,碼頭設有接駁公車載你到Cairns市區,來回15塊,我不知道這是常態性的設點,還是專門為了郵輪的客人才有!

坐到市區大約是30分鐘左右。

7.jpg

而這邊,又來一個Lagoon啦~我看這幾天下船很有收集Lagoon的趨勢....

8.JPG

很美~

我們發現大家在這邊游泳的時候,也並不是每個人都穿泳衣,有的人甚至是穿著T恤就跳進去了,

然後也沒有半個人戴蛙鏡跟泳帽這完意兒......整個就是自然!

9.JPG

10.JPG

11.JPG

12.jpg

Lagoon逛的差不多後,我們就開始在大街上閒晃~

晃到一隻小貓~看到這身毛,讓我感覺氣溫更加升高了說.....

13.jpg

這個街景,就如同我標在圖上的旁白!

看來只有在花蓮工作過的阿合才能有這般的台灣味體會啊!

14.jpg

在這種酷熱的豔陽下,真的只想隨便亂逛,我們躲進了Cairns的shopping Center逛街,在這邊買到了Darren Hayes的新專輯Secret Codes AND Battle Ships,爽!!!

為了星期六做準備(這裡先埋個伏筆,hahaha),順便也去逛了LV,因緣際會給阿合鑑定我真的想要的一個小包.....hahahaha

既然這樣我想講,來澳洲後去了很多次在台灣不會去的pub,也在澳洲第一次逛LV~真是新鮮的人生體驗啊~

14-1.jpg

熱到受不了,就坐船回去了,回程不幸是這個橘色小船,我又快吐了.....

16.JPG

回到船上,暈到胃脹想吐,身體的反應叫我不要亂吃東西,但我還是管他的繼續吃BUFFET~~

晚上聽了一點點的現場演奏,又呼呼大睡去。

17.JPG

夜間的活動,或是船上的活動我真的很難跟大家介紹的很仔細~

因為都在搞別的外加暈船的兇,沒甚麼認真參加.....

arrow
arrow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