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WIKI來源解說:http://en.wikipedia.org/wiki/Zombie_walk

Brisbane Zombiewalk網站:http://www.brisbanezombiewalk.com/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雖然也呆在布里斯本,但是沒能參與到他們的殭屍遊行,依稀記得去年的這一天我坐在回家的火車上,驚訝的看著每個人精心打扮的鬼裝,還想說這是甚麼活動啊?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的觀看一下~我想,這也免強算是呆在同一個城市滿一年的優點吧!

下午大概2點左右到那個集合的公園,說真的,一開始沒算很有人潮,但是還是有些早到的殭屍可以拍拍照!

非常多的殭屍都是全家出動,甚至媽媽推著嬰兒車都要來辦殭屍,連baby身上都要搞點假血跟裝飾,這點好像勝過台灣的cosplay吧!因為感覺cosplay比較多都是年輕人或動漫之累的~

這種萬聖節活動果真是深深深深入這些西方國家從小到大。

照片超多,光是要挑選要放哪些出來也很難.....

1.jpg

左下合照的媽媽,把自己兩個兒子伴成馬力歐~這邊忘記放了...

拿隻假老鼠大哥。

扮成狼人的這個,我想他今天應該會熱死吧!原本以為會是個男生,沒想到脫掉狼帽是個女生說~

2.jpg

我覺得這組朋友~很到位!

3.jpg

這個醫生護士,我感覺好像是阿公阿嬤出來玩說~那個假尿袋看了實在怪噁的!

4.jpg

有些人甚至連狗都一起帶來,在狗的身上灑假血纏繃帶的不在少數!

這隻應該是惡靈古堡2的那個怪物吧!

5.jpg

這個舞雙刀的~我想他今天可以瘦2公斤吧~看他在這種大熱天底下把自己包成這樣還在斜坡上瘋狂舞刀,外加跳躍~我真擔心他會滾下這公園的山坡。

不過,後來真的看到一個瘋狂的年輕人在山上叫一叫,就自己翻滾到山底下~全場的人都替他歡呼!真是有夠瘋~這場景卻讓我聯想到我小時候爬山在山上滾下山的恐怖記憶,好險沒真的滾到山底下,要不然我現在也不能在澳洲打工度假了.....

我個人滿想要旁邊的那個ET頭!超酷的!!

小妹的臉上可是插著一隻筆~

然後有一個頭上是黏著Wii,我是在想澳洲人有錢到可以把Wii黏在頭上嗎?

6.jpg

這個我覺得超瞎的,身上半點假血都沒有,就搞張紙面具跟在T恤上寫"I AM A ZOMBIE." 

或許也算另類的創意吧~

7.jpg8.jpg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這是女生,仔細看發現他是男的~拍照時還故作嬌柔~ I like it!!

9.jpg

這個也是我覺得很讚的一個造型~身上只穿件紅內褲其餘部分全都是畫的!

這應該也在家裡搞了很久,而且還要把頭髮跟鬍鬚通通染成綠色。

10.jpg

身材不好還不能當被鯊魚咬過的美殭屍....

其實,大家看了這麼多的相片,應該愈來愈可以體會到澳洲人是超敢在路上露東露西的,一點都不介意別人的看法,真好!

我覺得這阿弟很可愛~Do送你!

11.jpg

公園差不多到3點就變很擠,我們就先離開公園在他們遊行會經過的人行道上面等!

好處是可以拍到大家的正面,否則跟在屁股後面走的話,有點難照~

當一群殭屍走出來的時候,大家看到你站在旁邊,就會故意衝到你面前鬼吼鬼叫~

然後看到你相機對準他們的時候,馬上都會配合擺好pose!

12.jpg

這兩人一組的我覺得很有趣,一個後面拉,一個前面走,想分開還不行哩~

然後這全身穿的綠綠的,我真的不知道是啥?

13.jpg

這潛水殭屍,是穿蛙鞋.....我想應該是有夠難走路的吧!畢竟要把整個蛙鞋抬起來往前走~

14.jpg

這男的把自己扮成芭蕾舞女.....既好笑又無言.....

皮卡丘外套這個好像有點太簡單了....

15.jpg

最右邊的阿公阿嬤我覺得他們造型弄得很認真說~

這群殭屍從市區走到vailley,不過我就沒跟到valley了,因為相機也被我拍到沒電!

聽說去年有人扮超像的阿凡達,看過去年的人就覺得今天似乎比較沒有這麼突出的角色,有點可惜,可是不可否認的,很多人真的很認真的化妝貼傷口帶道具!

這就是一年一度的殭屍大遊行啦!讚!

arrow
arrow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