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看向窗外的美麗海景,

發現,今天又是個非常恐怖的豔陽高照天,我已經有就是會曬黑的心理準備,起床後我專心的在房裡化妝外加1件很重要的事,同時,合獨自跑去租酒店的淑女腳踏車,1人騎往"七星潭",所以這些是他在腳踏車步道拍的風景~~

1.jpg2.jpg

七星潭回來,用過酒店的早餐,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重點就是,要去遠雄啦

我在心裡oh my god,oh my god的叫不停~~有點像美夢成真的fu

很快,抵達飯店大概9點半多吧!先check in,當然東西還不能放進房裡,只能先等接駁車到海洋公園,等待的過程,大致在大廳跟戶外廣場逛逛跟拍照.....好好當個台北俗...

3.jpg

4.jpg

4-1.jpg

5.jpg

這麵包店賣的東西很少,吐司就那幾條,賣完就沒了~

沒晚餐的我們,正好買個吐司擋擋。吐司好吃!可是要$120,好貴,再看看櫥櫃中的小蛋糕,幾乎也都要100起跳

5-1.jpg

6.jpg

戶外.....

7.jpg

接駁車來了~大概10幾分鐘就到海洋公園,很快又不用自己開車去被收$100的停車費! 

8.jpg

9.jpg

10.jpg

天氣好,怎麼照景都好看~

11.jpg

這天,光覽車就坐了3趟,第1次因為跟著接駁車所以人多一點點才要排隊,之後2次都不用排,還真是如入無人之地啊!

12.jpg

沒人擋住,景怎麼照也都好看~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想想他每場秀都要出來表演,從我們2007年花蓮海洋公園遊過看過他,今年還是他,不知道他工作這麼多年累不累啊?

每次出來都做一樣的動作煩不煩呢?

也同樣,表演結束都有一堆人會花錢跟動物互動+照相,錢我看都是人的口袋賺很多,不知道動物到底賺到甚麼?吃不盡的魚嗎?

唉~動物表演啊~~~.........

還是去玩玩遊樂設施吧~

很多遊樂設施我玩一次過癮過就好,所以,老樣子負責捕捉動人的一刻即可..... 

18.jpg19.jpg

20.jpg

就連我坐小朋友溫和摩天輪也是"1個人",那種只為你1人把機器啟動的感覺還真害臊!!

恩~對,我大概只差沒去坐選轉木馬吧!

21.jpg

天氣變陰後,很快就下起雨來,所以該是時候回飯店check check房間到底長怎樣~~

房間裡面,所有擺設傢飾都很有質感,也不隨便,還有很重要的就是,很乾淨!! 

22.jpg 

屋內舒適,觀景陽台的景色可以先看一下,畢竟下雨,所以霧大~

期待明天霧打開後的大海吧!

23.jpg

24.jpg

飯店的設施有很多漏拍,他還有游泳池,蒸氣室,烤箱,水療池,spa按摩,投幣電動,健身房,Wii,商店街.........

除了Wii,投幣電動,要付費的spa按摩外,每種都去給他玩一下,才算是不枉此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