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可說是決定非常匆促!!從金門回來後,合就打給我說:耶~我請休假了!我們下星期一去吃之前你說很想要吃的龍蝦!!好不好,這樣你有沒有高興?啥!!真的嗎?好啊!當然去啦!雖然已經離我要收拾行李處理最後剩沒幾天的階段,總覺得還有很多事情沒搞好,還這樣東奔西跑好像很不妥當!但還是很想去啦!

接著,沒多久合又打來說:耶!我看到遠雄五虎生豐專案(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index.php?site=1&page_id=11&ids=258),同業前往只要$3999,含早餐+海洋公園的門票,超划算的,我訂了,然後是海景的房間,所以這趟花蓮之旅自動升級有一晚可以住遠雄啦~~(瞧他得意的哩!其實我也滿爽的,因為之前就超想住住看遠雄的說^0^)

1.jpg

星期一一早,不到8點就出發,沿著台9線一路順道欣賞海景山景,開著開著經過4個小時,途中我不知道昏睡了多久~~ 

2.jpg

就這樣,晃到了"鹽寮龍蝦海鮮",這家非常好找,反正就是往遠雄悅來的路上,先經過飯店,再經過海洋公園,再直直往下走一點點,就會看到他在對面的路邊囉!!

3.jpg

以下是我們點的菜色................

混著大蒜辣椒這些辛辣物,真的很爽口,只不過吃完以後真的口氣很可怕!!應該不要把蒜頭一起配下去的 

4.jpg5.jpg

很鱻,所以清蒸的就很好吃了! 

6.jpg

龍蝦的頭先做成湯.....湯上了,表示,他的軀體就~~ 

7.jpg

來了!!!!!!!!!!

到這家店,龍蝦勢必點! 

8.jpg10.JPG

最後來的一道。 

11.jpg

這頓吃下來$1920,其實滿划算的~~超好吃啦!

暈車+開了4小時的車程是值得的!

吃飽後,在餐廳外的廣場欣賞海景。 

12.jpg13.jpg14.jpg

後來上遊客中心,去拿拿地圖之類的資訊,到上頭,發現沒車沒人,非假日出遊的好處就是甚麼都不必跟人擠! 

15.jpg24.jpg16.jpg18.jpg17.jpg

我個人覺得這張拍得很不賴! 

20.jpg

從早上到這一整路到現在,都超熱的,尤其我穿的這雙靴子實在是要熱死我 

21.jpg

離開遊客中心前往鯉魚潭,算是重遊舊地([OUTDOOR] 2007.8.12 排除萬難 省錢花蓮行),上次去下雨,這次也下~所以還是一樣沒待很久就走了,更慶幸的大概是,我們沒有真的帶腳踏車來這騎~

台灣好多潭都叫鯉魚潭,到處都有,是沒有別種魚的潭可以取名嗎?

大頭鰱潭,秋刀魚潭,鮭魚潭,鬼頭刀魚潭,魚的種類很多啊,不是嗎? 

22.jpg23.jpg

離開鯉魚潭,在路標上隨便看到"知卡宣森林公園",就想說去看看,為了找這個詭異地點的公園,大概就花了30多分鐘打轉,真的是鬼打牆,他的路牌還在一個非常不顯眼的轉彎地方,等我們真的到了這個公園,感覺也非常奇妙,裡面應該都是給國小生去的吧,很多裝飾品都是用注音符號?

但是很多裝置藝術又都用酒甕??

25.jpg

今天開車太累,早點回住宿的地方吃晚餐比較實際!

晚上住:海悅酒店,滿新的,硬體設備感覺不錯,附的晚餐卷可以點$800以內的餐,我們倆很精打細算的點了$803,想說那3元是不是可以免收,事實證明,沒法免收,唉~感覺好像有點太小氣,哈,大概是我們太計較啦!不過,餐點好吃也可以吃很飽~

只是櫃台服務人員稍嫌冷淡,不過有碰到一位先生對房客都超有禮貌的問好,猜大概是經理級人物吧??

26.jpg

吃過晚餐,租了飯店腳踏車騎去逛一下南濱夜市&花蓮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