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帶著肥仔去複診

大概快7點吧,醫院人很少,good不用等很久

輪到肥的時候,一樣觸診再加照超音波

照完醫生說:很好,復原的很好,膀胱壁上的結晶少了很多,那些閃亮亮的東西都消失了!尿液跟膀胱都很clear

(clear是醫生說的喔!)

謝天謝地啊!

反正再拿一次藥,下次再尿檢一次,看是不是可以開始停藥,也可以換成處方飼料的時候

 

這次跟醫生改拿粉末的藥,畢竟上次餵藥丸,早晚都要餵個3-5顆,我都很怕戳傷肥仔的喉嚨,而且他也變的很精,很會把藥丸吐掉,浪費我的錢~~><

 

反正,等磨藥的過程,時間愈晚,來看病的人,不對,是狗~~愈來愈多

突然只有我的狀態下,暴漲到4人4狗1貓~恐怖~感想是,真是賺錢的獸醫院啊!

 

好啦,等到阿弟拿藥給我,順便跟我解釋怎麼用後,就說,今天藥是695,超音波是400,總共1095

我聽,覺得大怪,就問,诶~超音波要收費喔!(這大概也算是白吃問題吧)

他說:對啊

我再問:那上次怎麼比較貴!上次拿1495!

他說:不知道耶,要問醫生

我想說,算了,卡刷了,就把肥帶走~

騎車的路上,真的是,突然靈光一閃,想到!

上次照了兩次超音波啊~第一次沒照到,所以才去照第二次的,

這樣總共就是800的超音波加上藥695,數字就對上了1495!

天ㄚ~~~第一次沒照到也收費了吧!

那個不就是機器開了,倒些潤滑劑滑來滑去,看看哪有問題~~400耶

哀~~~~~再一次感嘆,大學聯考應該要拼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