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aby的生日
今年正值我的難關所以我是甚麼東西都沒準備的啦~~~慚愧
不過 ,中午去向上市場吃飯時,發現餃子皮,憶起baby要包水餃,確認過就買了兩包回家,兩包只要50耶,比其他的地方都便宜了!!

料的部分我當然是不知道怎麼搞得,反正我有包就是
這個是baby包的
有皺摺的造型比較像元寶
 

另一盤採用不同的造型~~因為看我包的比較漂亮所以就學我

 



 

料準備的這麼一大鍋
剛剛好把餃子皮都用掉
一點都不浪費
 

哈~~這個就是我的成品
整齊吧

 

 

 

其實每一顆的料都還滿多的
 

花了快2小時,邊包邊看電視,成果大概100多顆吧

再包的過程,感覺好像人家早上在菜市場一邊包一邊賣水餃的那種感覺。。。

結束後的重點是啥

當然現包就是要現吃啊!!















看看這個煮過以後一顆顆飽滿的水餃!!!

隱約可以看到餃子內部透露著含蓄的紅

真是漂亮~~~
應該可以猜到那個是甚麼吧。。。

 




餃子可不是只有一種煮法
來欣賞看看用煎的--煎餃
這個也超讚的啦!!






yummy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