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今天看了這部預告打出來就一直很想看的片
但是大概是我抱的期望太高...看完真的是失落很大

簡單說 整部片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結構有點鬆散 劇情也soso
巨星太多 分散大家的戲份 
然後原本的女主角又換人演 
實在不是很愛 畢竟前兩集
Rachel Weisz的置入印象已經太深
而且我個人也比較喜歡Rachel Weisz因為比較美啦~~~哈

再來片中的中英文夾雜~~~感覺搭配的時機都很不協調~尤其念咒語的時候

就會覺得好像該講中文的人中文講不好
然後講英文卻講得比中文順
畢竟這部又不是還是算好萊塢片 所以又非講英文不可
整個就是有那麼點怪異

還有紫媛施咒讓秦始皇變成陶土的時候.....好像是站在大廳裡面吧
但是秦始皇的墓感覺上是很容易被挖出來之外
他竟然是站在馬車上面??
哪位去幫他換位置的啊?? 我真的覺得很怪

還有兵馬俑是這種方式全部變陶土的喔??
整個就是怪??

好啦~~特效的地方也沒真的很吸引人
就是陶土人跟骷樓人打架....反正特效的地方很少

我喜歡裡面的雪怪
還有李連杰變身的獅子人 其他也沒甚麼印象

整部片的主架構 我看到結尾卻發現是"報復"片  
一下子整個就low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