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爛掉的鏡頭吧~~~


今天我突然想到最有可能造成的原因
完完全全是靈光一閃想到的.....
就是這個原因
.
.
.
.
.
.
.
.
.
.
.
.
.
.
.
.
美吧!!!


前幾日 家裡停電 當然就點了蠟燭
一個無聊之下 拿著我的相機 
用非常靠近燭火近拍的近拍  想拍下美好的燭光閃閃
拍了很久後直接關機 完全沒去注意已經被我搞成這樣.....
直到六日要用的時候才發現...

我真的覺得我有夠天才的笨  但我也覺得很爆笑
現在該怎麼辦  我想拿小刀把融掉的部分切掉 這樣彈蓋才可以蓋上去...
還是聽別人的建議在拿蠟燭融一次  把那邊推整齊一點....
但是要是被我搞的更糟那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