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7.jpg

最近媽媽火氣大,跟獅姐硬碰硬的事,

其實我們兩個真的就是每天硬碰硬啊

前幾天跟獅姐玩圖卡,但是過程不順利,累積了幾次後就在某次,把獅姐的圖卡撕破亂丟,導致獅姐爆哭說要買新的,叫我趕快修理。

但我是有黏好的,晚上爸爸下班獅姐也拿出來說,爸爸你看我的卡片破了,然後我就嬉皮笑臉說 我撕的啊⋯⋯

我跟獅姐也算是床頭吵床尾和。 爸爸事後問我,在撕的時候是不是很有快感⋯⋯坦白講真的是有。

 

還有,獅姐出門都會說不想走路,太多次了,

我就火大說:你不想走路,那你要不要把腳砍斷,這樣都不用走路了

我到底是什麼樣的媽媽啊⋯⋯ 我是極端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