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18.jpg

晚上跟獅姐的聊天, 獅姐還是一直說想要睡覺跟媽媽抱,

我就安慰說:媽媽知道現在不能一直抱你,所以我們有時間要趕快抱,我知道你花很多時間在等我

獅姐:因為你都要擠奶跟餵弟弟喝奶,這樣我都不能一直抱

一方面我感嘆獅姐可以完整說出心裡想的,一方面也覺得沒有給她足夠的抱抱

我再說:媽媽知道你都在等我,所以我用好就會趕快來陪你玩跟抱抱的

獅姐:媽媽我想要跟你一起在那邊睡覺,我不想在這邊睡

我說:一起睡的話就會弟弟吵到你啊

獅姐:我會安靜的坐在旁邊等你餵好弟弟,然後我就可以跟你一直抱了,然後我會幫你照顧弟弟啊,這樣你就不用照顧了

哈哈哈,我笑了 我知道你很想幫忙,等弟弟可以爬的時候,差不多就可以讓你照顧,只是現在真的還是需要媽媽照顧

 

真希望除了每天你的笑容跟開心抱抱比較多啊 除外還有講一些上課的事情,有空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