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5月28號  天氣STILL SO HOT HOT不行

我們的旅遊沒有像人家一樣國外5日遊
沒有5星級的大飯店住宿
但我們還是非常可以自得其樂的 這就是簡單生活 更加愉快的最佳寫照
寫下這句話的時候 不知道算不算違背自己的良心
或許我內心也期待著哪天可以來個豪華之旅
但是有一次跟朋友聊天 發現他們公司沒有員工旅遊這回事的時候 
我就覺得其實我們也是很不錯的
畢竟誰家的員工旅遊 可以帶家裡的小狗一起行動同樂呢??? 
大概真的只有我們~~是吧!!!
今天的目的地:
通霄海水浴場
心中OS:
說真的我爸的老家就在海水浴場旁邊  所以我小時候大概也是去到快爛掉  一聽到這個地點的時候 內心有種很難說出的感覺  去還是不去好呢 不去我就要回來上班 當然在怎樣都是要去啦  
一大早 我們預定要出發的時間DELAY了一下下  害我又忍不住跟 阿合吵架  我們真的是很會吵 什麼都能吵  尤其跟朋友出去炒更兇  唉~~真是對不起
不管 反正到了 
我們還是最早到的一台車  天氣如此酷熱 雖然一早已經擦過防曬  但趁沒什麼人在的時候 趕緊2次補擦 
另外  我們真的照了很多照片 但也太多是不堪入目  不堪到我選出來的照片 有臉的沒幾張  可悲阿~~至於為什麼不堪入目 那就只有我們的"小孩子"知道了


嘟在餵水 我在餵自己喝水 BREAD在打拳擦防曬

長裙姐妹花 BREAD超辣 裡面穿比基尼喔 看不看的到就請往下看看囉!!!!

不要說我都沒跟你一起照相 但基本上能看也只有1-2張吧

好像看起來有點異國風味的照片

調皮媽嚕去魚池抓魚 稿的溼答答 就把肥仔跟媽嚕綁在一起 相互牽制

媽嚕愛亂跑就強牽肥肥運動 讚

媽嚕愛搗蛋 肥仔就把媽嚕壓倒在地上兇 帥 

  



我奮力的把肥仔抓到海裡  肥仔也奮力的游回岸邊

但說真的 肥仔不是很愛

他就是一隻愛乾淨的小狗

 

布來克跟媽嚕就比較能享受水生活

但還是媽嚕比較勇敢 BREAD往海裡走 媽嚕就跟的緊 大概也是人高馬大 不怕海

 

布來克跟PE的動作超有動感

(布布在大便  PE 在放風箏)

PE的人形大水母

ㄜ~~~~~~~~~~~~~~~~~~~~~~~~~~~~~~~~~有屍體



肥&BOBO一點都不想再下水 只想在岸上觀看

看來欠缺水訓練

中午時間到了 上岸整理整理吃中飯

吃完飯第2次下海

其實早上已經玩到體力都快透支了 但為了不知道的原因 我們還是全部都在下去玩水

  

肥仔盯著螃蟹看全記錄 看的有夠專心 









不是說是員工旅遊嗎? 阿其他的人呢??

簡單來說 應該就是我們年輕的族群 所以會去海裡走走

其他老人通通都在遠遠的岸上小茅草屋休息納涼  真是沒意思~~~~


最後的行程--鹽場 僅挑選 3小狗互綁照片

希望某天可以訓練成雪橇犬吧!!

鹽場 BYE BYE

我們晚餐也沒跟大家一起吃 就自動回家啦 ~~

全部的照片可以來看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