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 迪士尼共學&孫東寶 (4y3m28d).JPG

2018.11.24 4y3m28d

昨晚因為獅弟咳嗽咳到吐,半夜在整理床鋪,早上補眠一個不小心補到9:50,

接著嚇醒大叫,你們兩個趕快起床來換衣服,10分鐘弄好趕緊坐車去共學!

弟弟過程中一直想往前去看,獅姊第一次共學表現還不錯!

結束後接近中午的到來,獅姊餓死了,比著樓下一家店圖片說,我要吃麵麵,

我心想哪來的麵,他特地叫我過去看圖片,我看個仔細發現是牛排館!

帶著兩個吃牛排館可行嗎?我有點擔心,想說再找找別間吧,

看到moss想說應該會比吃牛排容易吧⋯⋯但是自己又覺得不想吃moss,所以再度給獅姊2選1,想了想他選牛排🥩,衝吧,來試試看吧!

還好我們時間算早,牛排店內人不多,直接點一個肉加大的,坐定位,

拿餐具裝湯過程我交代姐姐要看著弟弟,從椅子爬起來要叫我,

所以不時會聽到姐姐大聲說:媽媽,弟弟站起來了!

在位置上的時候,邊弄給兩小吃不時自己也塞一口,由於一開始少拿另一隻叉子,我免強獅姊直接用湯匙吃,鄰座小姐可能看不下去,主動給了獅姊手上叉子,但獅姊沒拿,鄰座小姐還說,她可能覺得叉子我用過了,嫌棄的看著我.....哈哈哈,我笑死

但是鄰座小姐很熱心還是去幫忙拿一隻新的叉子!

在弟弟不吃之後就一直上上下下餐椅,鞋子脫掉,想爬上餐桌拿餐具來玩的混亂下,牛排吃完了!

 

ps.自己的創舉可能還算有一個,姊姊下課後帶著弟弟一起逛家樂福,逛完以後又吃姊姊最愛的拉麵.....超難搞 [飲食]出門在外也要自己吃的堅持 (1y2m1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