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28 (3y8m1d)

 

2018.3.28 罐頭塔.jpg

除了讓小獅自行使用剪刀之外,我也開放使用膠帶

甚至同意讓他把我膠台放在他桌上,給他自己用,講過一次膠台刀片要注意後,我就放手了~

這日,我發現套圈圈組被雙層塑膠袋上下各套一次,

接著全身被膠帶纏滿!!!!!

我問他為什麼這樣弄?小獅只說,因為不想給弟弟拿?!這種玩法,我膠帶再多也不夠用~

等到晚上爸爸回家,我show給爸爸看這個作品,

爸爸馬上說,這就是罐頭塔啊!

o~~~~真的是很像啊!

 

2018.3.28 貼膠帶 (3y8m1d).jpg

小獅的進化,絕對不是說會加減的這種~

當他自己的膠帶用完了以後,會跑來跟我要膠帶玩,大多我都會給~

但今天,

我說:你每次都亂用膠帶(好比是做了上面那個罐頭塔),這次不給你了,

接著我到她座位上,發現,他在數學本子的格子上都貼了一小片膠帶,我問,為什麼要這樣貼?

她說:這樣不小心用彩色筆寫的話,就不會印到後面了....

這真的厲害耶,這使用膠帶的方式也是很正確啊,看來是該借膠帶啊!

一個小孩常常在某方面讓我覺得沒在動腦,其實只是動腦筋在別的部分而已....

 

[作品] 剪紙能力 (2y10m26d) (32wee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