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1.JPG

2017.07.04 (2y11m7d) (34weeks)

媽媽自己大崩潰,超級煩躁不是開玩笑的。

沒心情做很多事

早上整個大崩潰了,其實就累積起來的不開心,說不出來,

早上小獅不到六點起來去要找爸爸,

然後我跟他說爸爸去跑步,接著他就開始吵著要看巧虎,邊悶悶哭邊要,

我就看了整個很煩,然後就大聲兇他,一大早起床為什麼要看電視,

然後就去甩房間門好幾下,再甩我桌子上的東西亂敲之類的,整個像發瘋吧……我真的憂鬱了

然後她就在旁邊嚇到,說我下次不會再這樣,

但是爸爸回家後,馬上就去跟爸爸說,我要看巧虎,聽了就賭爛。

我實在笑不出來

下午睡完午覺跟我說,媽媽你早上怎麼生氣一直敲門,我說我太生氣了,她說你要跟我對不起,我就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