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2 

買了材料回家要來做麵包,

獅姊當然義不容辭的說要來一起動手,

當然小孩喜歡一起動手是好好事啊!

我就預先說:那我希望我們的步驟還沒到的時候,你可以先等等,等我說可以幹嘛的時候,你在動手,好嗎?

獅姊說:好,我現在已經改掉我的壞習慣了!

 

OMG,這是哪裡學來的啊?!

2018.08.12 .JPG

操作的時候,事實證明

還是依樣想混什麼就混,想加什麼就加.....

這個壞習慣still remain啊~

因為是麵包要等發酵時間,所以我剩下的步驟等到兩隻獅子都睡了以後才真正完成,

現烤出爐好好吃,

隔天早上,想說給獅姊當早餐,結果咧~

因為水分散失,他咬了一口說,不好吃耶......

趕緊重新加熱,這才順利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