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jpg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說是手忙腳亂好像也還好,但是就真的是很多事啊⋯⋯

獅姐回家才意識到我需要抱著弟弟餵奶,這時他就會很想來被抱,一開始好像是想跟弟弟商量,

獅姐說:弟弟我想要跟媽媽抱抱。我覺得有貼心到!但是,後來就會想直接擠進來了,尤其在半夜昏迷餵奶,他是昏迷爬上來要抱,

所以有一天發生了,我抱著弟弟坐著睡覺,他在另一邊抱著我的手坐著睡的狀況.....

除此之外,獅姐我可以感覺到不是像以前那樣很開心跟容易逗開心,

也常常有一些時候要找她玩反而都不要,另外還常常跟我有摩擦,

有一天甚至番到我動手打了3個屁股,唉,我也知道這是個過渡期,

才剛上課1個月然後家中有新成員,我盡力陪著,但是還是不可能跟以前一樣全程陪著啊⋯⋯

這幾天,獅姐腸胃炎跟感冒剛好,然後爸爸也快好,我自己喉嚨還在痛,弟弟我覺得有點怪,呼吸一直有鼻涕聲,不太像嬰兒那種呼嚕聲是鼻賽的聲音,

我心想,不會吧⋯⋯

獅姐一歲才感冒,弟弟竟然1個月就被傳染,但是真的沒辦法,目前有一個大病源有可能從學校帶病回來啊⋯⋯

前天晚上,爸爸顧了整個大半夜,因為呼嚕聲一直睡不沈,爸爸也都沒睡,隔天上班是整個暈,

昨天我就說,白天先帶去看個醫生,醫生是說讓她自己慢慢好就可以,不用吃藥,

回家後,我覺得,還是我陪晚上比較好吧.....半夜我有一直嘗試要吸鼻涕,但是真的太難了,鼻孔太小鼻涕太黏,只成功拉出兩小條綠黃.....

這幾天,專業月哥獅爸照舊負責家裡的家事跟伙食,也說,做不完的家事啊!

要是狗兒都回家的話,事情更多了! 然後這幾天0拍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