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7.jpg

床鋪弄成上下舖後,一直讓獅姊練習自己在樓上睡覺,我在樓下陪,但是這個小鬼靈精一直都有一些出頭,搞得睡覺母女在諜對諜。

還沒睡著前:

1.趴在床沿偷看我有沒有睡,有一次被抓包,他在樓上指著我說,媽媽你怎麼沒有睡覺,不能看手機了啊!當下真的覺得,呃呀⋯⋯

2.趴在床沿偷看我說,媽媽你怎麼坐著,要躺下來乖乖睡覺啊💤

3.趴在上舖,小心翼翼把自己的床墊掀起一角,從床板的縫隙間偷看,幸好我有警覺性往上看,先發制人問他,你在做什麼? 只是她趴著整個頭蓋著頭髮,實在很像演恐怖片啊⋯⋯

4.睡前再三跟我說,媽媽你不能晚上出去弄事情,把我跟弟弟自己放在房間啊,要好好睡覺,這樣才不會累⋯⋯

5.睡前跟我聊天說:我半夜會偷偷摸摸看你有沒有睡著,你睡著我就會下去跟妳睡,你沒睡著我就不會下去,這就是我的秘訣~ 笑死我,還秘訣咧⋯⋯秘訣說出來就不是秘訣了啊!

 

睡著後: 每天早上我醒來其實都是3人擠在下舖,一邊獅弟一邊獅姊,頭幾次偷偷摸摸下來後就找我抱抱,抱完後可以順利被我趕上去,最近這幾天,不找我抱了,反而自己搬好枕頭棉被躺在我旁邊......

我問:為什麼不上去?他回我,因為我醒過來就是睡飽了啊,然後躺在你旁邊又有點累,我就會睡著了啊。 很會胡扯是遺傳雙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