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2.jpg

下課後,我帶著獅姐在旁邊淺池再玩一下水,然後一起上課的一個小女孩就一起跑過來說,可以一起玩嗎?

我說,好啊,你爸爸媽媽呢? 他比一比岸上,我就看他爸在那邊猛滑手機......

然後呢,他就趴著浮板一直黏在我們旁邊,在水裡我牽著獅姐,小女孩也一直拉著我泳衣,我說不能拉我泳衣喔。

但是,他還是有拉第二次,然後我拉的獅姐的泳圈移動,小女孩也就一直用浮板抵著我,變抵著我邊在水中跳跳跳說好冷好冷, 然後獅姐也趴在浮板上玩,剛好,我一個轉頭看一下那個妹妹,獅姐沒平衡摔進水裡大吃水,

我直接說,我不方便看兩個小孩,你找你爸爸來陪你玩,

她說,我爸爸沒有泳衣.... 接著,就還是一直用浮板抵著我,又繼續說好冷好冷....大概講了10幾次吧!

我真的有點煩,就口氣沒很好的說,你覺得很冷那就上岸,把衣服穿起來,不要玩水了。

然後,小女孩默默的飄走,又跑去找另一個家庭說,可以一起玩嗎?

我看那個媽媽也在問他爸爸媽媽呢?她也是比一比,可能也覺得怪, 接著,我又看到他自己拿浮板走去大人池問別人可以一起玩,後來看她這樣也覺得爸媽這麼放心一個小小孩在泳池到處走,到處問人可以一起玩嗎?

覺得實在是很扯的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