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文定被丟包5.19 步上紅毯的那一天...迎娶闖關花招之後還有結婚準備&資訊那篇文章所提到的物品,終在宴客時與大家見面!

整整快隔了9個月的文章,終於起勁將他完成,實佩服自己啊!不過,最主要也是因為過程真的值得記錄,不留下紀念,真的很可惜,另外這篇再不趕快記錄,恐怕日後一記錄小獅子就再也回不去了~

w (1).jpg

從民宿迎娶回男方家,甚麼也不用多想,就是媒婆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就好~

途中為了要經過鎮瀾宮讓媽祖保佑我們,還在鎮瀾宮前小塞,合在車上碎碎念,我們時間都來不及了,為什麼還要從鎮瀾宮前面經過~ha 

到了合家,摸了橘子,拜拜~入洞房

 w (2).jpg

攝影師峰弟弟,特地念了台語順口溜請嘟嘟給我們祝福,但是那個破台語....恐怕也無人聽懂。

在房間其實只坐了5-10分鐘吧,合一直在問幾點了幾點了,要趕快去潮港城....因為我們算有些delay了~

w (3).jpg

全家福拍完以後,一夥人可以說是用最快的速度配車,全速前往潮港城,雖然很近,不過今天同在潮港城共6對新人,

我們的車子甚至到門口還沒擋住說,客滿了!!!!叫我們停後面的停車場~

充當新娘禮車的芋元大聲叫,新娘在車上啦>< 守衛才讓我們進去!

看著主桌高聳華麗的玫瑰~想到的是布置的錢錢~HA

w (4).jpg

婚禮前的一些剪影,照片真的很多,很努力的挑一些出來放!

w (5).jpg

我有美女禮金台呢!HAHAHAH

 

一進,

合可能自己覺得是影星入場吧,看那個架勢!

在爸媽要把我交接給合的時候,主持人cu 了我爸請他對新郎說幾句話,我心想?????怎麼有這段????

然後我爸接過麥克風後,發了一下呆,看著我說:要說甚麼?

OMG,難不成要我說嗎?

我媽趕快小聲打PASS說,就祝福的話啊!

我爸小聲的對麥克風說:恭喜

一開始有點小變臉,想說怎麼會這時問我,要說甚麼?

但後來聽到恭喜,真的覺很爆笑,畢竟我可能是第一次聽到有爸爸在婚禮上對新郎說恭喜的吧!然後我媽打了圓場,接過麥克風坐了個結尾,HA。

事後,我問我媽怎麼會要講話這段,我明明就講好都不用講話的!

我媽才說,事前主持人有跟我媽再問一次,請媽媽轉達爸爸,哪時婚禮前這麼忙,亂78糟的就通通忘記了.....

好啦,也沒關係,但是回頭看到那充滿疑惑的表情,真的太可愛了!

w (6).jpgw (7).jpgw (8).jpgw (9).jpg

二進,帶著可愛的酷卡與糖果進場~

w (10).jpg

搭配著刮刮樂小活動~

w (11).jpg

這裡我覺得很趣味,我想說大家邊邊領完獎就好了,結果通通上台跟我合照了....

這邊也算是沒RA好啦,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多了很多跟大家的合照!

w (12).jpg

捧花的傳承,事前也想好直接把捧花給DO,DO 上台原本好像有準備一段話,但是一開始可能太緊張,呈現空白...

之後好一點,說了一大段~真是感動啊!

w (13).jpg w (14).jpg

當我們敬到最後一桌要去換最後一套之前~

被DO拖到某一桌說:你過來,我們來玩一下~~

我想說,就是在跟誰說說話喝喝東西吧!想不到拿到了一張只寫著:這是鬧洞房......

(事後也看到這麼討論開心的主導者照片)

w (15).jpg

第一關:杯緣吸紅酒

這還算簡單啦!

w (16).jpg

第2關:在新郎身上聞巧克力+吃掉

不說明了,大家可以自己用圖說故事

w (17).jpg

下面這照片,讓我覺得紅衣MARIO想把我的頭壓得更下去,是吧!

w (18).jpg w (19).jpg w (20).jpg

第3關:農夫山泉水有點甜

這真的太A了~BUT我也豁出去了

w (21).jpg

w (22).jpg

送客時,發現很多親戚都走的頗匆忙,拿了喜糖就往外走了,好像也沒有習慣要跟新人合照~

不過還是挑了很多照片來回味一下~

w (23).jpg

媽媽的國中同學~也是從小看我和DO長大的阿姨~

w (24).jpg w (25).jpg w (26).jpg w (27).jpg w (28).jpg w (29).jpg w (30).jpg w (31).jpg

這張大合照的人數~驚人阿!

w (32).jpg w (33).jpg w (34).jpg  

謝謝大家的收看,婚禮這一天的結束,是每對新人最開心的時刻吧!

回家後,換下戎裝,去洗頭店洗頭,重複卸妝好幾遍~才把自己弄乾淨!

結婚也不過就是生命中的其中一天,這天的好壞可能會讓很多的新人永遠回憶或是耿耿於懷,但是幸運的我都是開心的度過這些時刻!

結婚可能是另一個生命里程碑的開始,祝我們倆日後順順利利的吧~

就如交往影片的最後~我們還要走好幾個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