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把闖關的情形給補一下了,

講到迎娶的闖關,可耗盡R DO的心血,幫我想關卡跟逞罰~以及準備材料道具~當天還得當闖關主持人兼婚禮各要塞位置!

1.jpg

這就是我們精緻的闖關板!

用家裡現成的板子跟紙剪剪貼貼畫畫而成,而我的功勞就是在旁邊貼貼亮晶晶的動作啊~

略看關名與旁邊的小懲罰,就可猜到是在玩甚麼了吧!

2.JPG

新娘迎娶前的合照~

3.jpg

男方到!!

4.jpg

進門前,必須要大聲喊:我要來娶妳啦!!!!

可以看到關主們盡力的把關,那表情就是在說:你在說甚麼?好像聽不到啊?!

5.jpg

喊過以後,

進入第一關:嘴甜甜說好話。

請新郎務必說明在場每位好姐妹的名字,接著必須好好的稱讚在場每位姐妹們!

順著格子照片看下去,只見新郎面頭結在一起,一下子就連很熟的朋友,也叫不出名字,更不用說稱讚姐妹的話,似乎是沒人滿意啊,我在裡頭只聽到,妳好漂亮....妳好妖嬌....你好................

6.jpg

不滿意的下場:苦瓜片伺候~

伴郎,看起來協助的異常開心!

 

第二關:FB上傳讚讚讚。

請新郎與岳父母5連拍,挑選一張照片上傳FB,並蒐集到50個讚(3mim)

我們似乎在這個時候,體驗到智慧型手機的重要,與上網速度的要求~

7.jpg

隱約好像看到新郎在埋怨伴郎的機子不夠OK......

未達標的下場:嘴含檸檬片做伏地挺身~

這個關卡,想不到拖累了非伴郎的沙士下場了!

第三關:情書送琴書。 

請新郎與智囊團從雜誌上剪下適當的文字並貼成情書(3mim)! 

看著柯夢波丹的雜誌,是能剪出甚麼文情並茂的內容呢?

8.jpg

情書......如上圖,是甚麼0x0x不通的內容啊!

不滿意的下場:請伴郎餵食新郎最討厭的巧克力球~

對於新郎與伴郎的10多年的情誼,現場的朋友們都一同做了見證  

 

 第四關:新娘在哪裡。 

請新郎從新娘房延伸出的紅線頭抽取新娘的那條紅線,如果不是新娘的那條線,就必須把抽到的物品穿戴在身上! 

每一條線,都讓新郎變得愈來愈可愛啊~狗鼻,獅子髮箍,紅領帶,紅肚皮舞裙....

9.jpg

  第五關:求婚大感動。 

請新郎對紅線後新娘說最感動的求婚! 

真正求婚之前,ㄚ恬幫我多考了一道題目~請新郎說說為什麼想娶新娘,我從頭到尾沒聽到幾個甚麼具體的稱讚,只聽到,我喜歡跟你一起吃東西,我喜歡煮東西給妳吃.....,害我忍不住從房裡大叫:為甚麼都是吃的啊!

直到小芳在旁邊打pass說要稱讚新娘人怎麼樣...才開始有點像要的話出來。

10.jpg

當天真的滿容易感動的,一點點的小小感性的話,就還真的會令人眼眶紅。

11.jpg

12.jpg  

闖關結束就是要叩謝父母多年來的養育之恩啊,好多步驟好加在有峰弟指引,所以,在女方部分也算簡簡單單順利完成,其實結了婚,也不是去甚麼很遠的地方,但是還真的是免不了那些感傷的時刻耶!

這邊後來好像有點亂,我的白紗一下子就被蓋上,結果所有的合照都是蓋著紗......

我有點.....不知道該說甚麼....

依照時辰,大約11:00就出發到男方家!

上了車,原先安排的人事物我也已經顧不到大家有沒有就位,只期盼大家自己可以靈機行事吧,hahaha

丟了扇子,古禮是要丟掉壞脾氣....這點見仁見智吧~

我大概丟10把也丟不夠~hahaha

待續

arrow
arrow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