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去年就下訂的婚紗,也被我拖到今年才拍照~~肥沒減掉多少也只能勉強上陣!

一大早載著肥肥跟一些家私匆匆忙忙上路,好險早就跟DO講好要跟著我們去側拍,才能讓我有很多有別正統婚紗照的側拍紀錄~~HA

1

其實我們有點小遲到,讓我們的化妝師還小小的緊張到了....

不過化妝師真的動作很快,還是在10點完成第一個妝,剛畫完其實真的認不太出自己,

大概是因為貼了2層假睫毛跟雙眼皮貼吧,其它說真的妝不是說太濃~

在棚內拍的很少~因為我特別跟攝影師老師說,室內景不需要太多,通通都去戶外好好拍~

室內結束,等計程車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今天會去幾個景點拍照,真的是全權給老師帶領!

第一套白紗老師就帶我們去"外雙溪"下水啦~白紗下半部都弄濕,超重!

我問了化妝師說,有人第一套就下水嗎?化妝師:很少!

我們也太有別於其他的新人吧!還是說攝影師想整我們?!

2

在外雙溪的溪邊嬉水玩,就在小藍帳篷換上第2套,坐在7-11外面變換髮型~

換完+隨便吃小東西殿胃,隨即趕到"硫磺谷"~

肥仔還有幸福的雞肉絲哩~

DO把阿合拍的真帥啊!

3

硫磺谷拍完看來雍容華貴照,就換上第3套桃紫紅飄紗短裙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大概是因為我覺得他顏色跟款式都很俏皮吧!

希望這顏色的衣服放在任何的景色都感覺很跳!

不過我選的禮服顏色,也算是偏重色居多耶~

4

硫磺谷到右下角的小瀑布其實很近,但真的不是一個甚麼大家會知道的景點~

不過,攝影師也真的了結我要在瀑布旁邊照相的的心願!

只是穿著潔借我的超高細跟鞋站在那大石頭上~真的不是挺容易,

攝影師一直要我變換站姿,也是難倒我,沒摔下大石頭就不錯了~

瀑布結束是到一片草地跟肥仔有很多的互動照!

拍的當下,我個人其實很擔心真的好看嗎?因為是一直穿著超高鞋在草地上行走!

MODEL的台步就是再痛苦都要撐下去~

4-1

拍完藍天綠地的草地,附近有個7-11有專門的新娘休息室,只能說我太幸運!!

第一個搶到休息室,不用坐在外面吹風改髮!拆掉的捲捲頭,配上狂野的獅子吼啊~

最後是在沙崙的沙灘與石灘上拍下夕陽美景!

不過夕陽搞了一陣子,因為太陽一直被雲遮住,然後要得等雲散去,

細跟超高鞋站在碎石地上,只能說super超級難,然後又把潔的鞋子用的有點脫皮~實在很讓我過意不去。

5  

當老師說收工的時候,好像才5點多吧,趁著禮服還在身上的時候再度猛拍!

上了計程車回到婚紗公司才6點,速度超級快~

每個人都暴累!

------------------------

對了,為了拍照我還稍微留了一下指甲去做光療,但我沒拍到甚麼近拍特寫,所以指甲出場的機會不多!

其實,我主要是想show一下自認長得很好的指甲~

PhotoGrid_1350123261761  

------------------------

說真的,當天有件讓我很火大的事情,是被按摩按到手瘀青腫起來又黑黑的一大塊,還被老師問說,你胎記這麼大!!!!

我真的是被我自己拍照前2天還去油壓給氣死~

搞笑的圖片挑幾張表示表示~其他的再考慮婚宴現場會不會放吧~ha

10/25挑片~ 已經拿到挑好的毛片52張~實在很想稱讚自己說,沒有失心瘋的亂買照片耶!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再來就是等11/28看修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側拍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