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過我也會有機會來歷經一次每個小朋友都殷切期盼的""恐怖麥噹他叔叔歡樂慶生""!!!!!

整個過程真的是令人驚悚又歡欣阿!!!

首先要先說說前言吧~基本上今天是我們自己幾個要小聚的日子,

但不知道怎麼搞得....請看以下有點混亂又交叉的敘述吧。

第一個是,芳前幾天跟我說,他有事會晚點到~我也不疑有他,反正芳本來就都很慢!hahaha 

再來當天,DO騙我,他今天要上班,其實他躲在頂樓幫大家化妝+變裝~

當天下午,我帶肥仔跟BO仔下去大便尿尿遇到阿媽,我說DO去上班了,

阿媽沒套到招就ㄅㄧㄚ ㄎㄤ說,DO今天沒上班啊,他剛剛買很多東西上樓耶??!!

我還跟阿嬤應爭辯說,怎麼會,我明明看著嘟嘟出門說要上班耶!!(這告訴大家眼睛看到的也是會騙人的)

然後我還問阿嬤說,媽媽哩?他剛跟我說他要下來這邊~~

好笑的又來了,阿嬤說,媽媽沒有下來啊!!(這時媽媽在頂樓跟大家通風報信)

但過一會媽媽下樓來阿嬤這邊,我就不信邪應是問媽媽說,為什麼阿嬤說嘟嘟沒上班!!(我真的是一個很會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孩子)

我老媽所幸忽略我的問題,不回答我耶!!!!!真可惡!!(因為媽媽,他已經不知道要拿甚麼理由出來講了..)

回到樓上,老爸也一直往樓上跑說再修水電,

因為老爸搞得髒髒的汗流浹背,所以很逼真!

晚餐後,MAY到了!

老爸有點驚嚇上樓去通風報信說,怎辦MAY來了,DO還打PASS說,唉呦,他是壽星啦,不用擔心...

更晚的時候,潔也遲到,我打去問你在幹嘛~

還唬爛我說,喔~~是今天嗎?我忘了耶!!我現在在中和附近很快就可以趕過去!

雖然有點不合理,但我也信了!

然後途中,老爸老媽偷偷溜出去用大購物袋接蛋糕回來~

我問,你們去哪??

他們老神在在的說,去買飲料,我說,我剛不是買回來了~~他們還很鎮定的說,怕不夠.....

1

這段期間.....

就我跟may在客廳癡癡的等待大家到來,邊罵邊吃飯說,有夠慢!

直到按電鈴的那一剎那!!!! 

我說,喔~~DO下班回來了,卻沒看到DO進門,

取而代之的是看到麥噹他跳進我家的門口,

我已經不能自己的笑倒在地上...............真的太爆笑!

原來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幾個LEO啊!

一開始我還沒認出是誰,但馬上想想,還會有誰呢????      

2

看著我的好同學們這麼的熱情演出這齣 恐怖麥噹他叔叔歡樂慶生,

我開心到不知道要說甚麼好啊!!!!!

潔跟他看起來很ㄎㄧㄥ的老公,也都下海配合,

蕭跟GG非常認真的穿戴學生時期的制服出現,特地去買學生帽,臉上畫著小孩特有的鼻涕妝....超可愛的!!

小芳夫妻,可算是最犧牲的演出了~

LAMON,我只能左右給你2個大拇指啊!

希望這次的變裝照片,不要影響到你的形象.....我內心還是有稍稍的憐憫之心,所以很多照片僅以小圖顯示呢。

DO甚至取名麥噹他,也是這個道理啊!

麥噹他叔叔都到你家了,能不把握機會跟他合照嗎!!

3

為什麼GG可以有看起來真的這麼小孩子啦!


LEO們的合照!

合原本還一直喊說,下午好無聊要回家了...

老媽還千方百計的讓他去煮東西滷東西的拖延戰術,把他搞得很忙.....才沒走!

潔夫婦更是在大家還在拍照的時候,已經餓到受不了先跑去吃開動~HAHAHA

大概昨天臉過敏腫過,今天拍照超肥的....

4

我真的不知道千手觀音麥噹他代表??

5

老爸今天看起來非常投入,

還自己戴帽子說要照相,他大概也被賣噹他叔叔影響了吧,

今天麥噹他叔叔可是超累的,都以為可以休息脫下戲服,

卻又有人喊著說,還沒合照耶!!

又得趕快穿起來,今天的打工錢還真是不好賺啊!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下工吃飯,連妝都來不及卸~~

6

DO跟蕭上演小學生裡面自以為帶個娃娃就很了不起的小朋友~

在比誰比較欠揍,

這個就當作今天的投票吧!

請投下1號欠揍還是2號欠揍

愈來愈晚,這3隻小狗已經快睡死了,BILU呢?是真的嚇死躲在房間都不出來....

對一隻社會化不全的小狗,今天晚上承受太多了,我真怕他嚇破膽!

7

每年不免俗的生日卡,

但這次的生日卡與禮物真的非常特別,所有的供應商都在這卡片上頭了,

真的是有的出錢有的出力,

那個"夢幻之KITCHEN AID"買到後,

我要想辦法搞個匾額把他弄在機器上,以示感謝!!!!

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裝 麥噹他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