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06

CASE 1

昏熱的星期六,我和嘟嘟好不容易移動我們發懶又發熱的身體,

前往游泳池泡水~~出發前我們甚至為了開車或是騎車在反反覆覆,

最後還是因為天氣的因素決定開車前往游泳池,

假日的游泳池,人滿為患,好不容易在路邊看到一個白線區域裡面畫滿斜白線的區域,

想說,挖,大位喔!!

就跟他停進去了....

開心度過涼水游泳的2小時,漫步前往停車區,

大老遠我覺得那個車型不是我們家的TOYOTA耶,

我還跟DO說,那個車好像怪怪的,不是我們家的車!!

DO還說,是啊,車不是在那邊嗎?

我說,那個真的不是我們的車!!我們衝過去,

發現地上寫著白字,""爸的車子被拖吊了啦""

慘了,心理又急又氣,我們倆身上沒半毛錢沒任何證件跟手機,

然後,我又把家裡鑰匙放在車子裡面!

這下唯一一途~~

第一段:搭計程車先到拖吊場,從車子裡拿了家裡鑰匙

第二段:再搭計程車回新店家裡,拿錢包跟證件

第三段:再坐計程車回到拖吊場,這3段路程共花了計程車錢$570!!

媽呀~真是貴,這個計程車司機載到我們這趟,算他好運了!

途中我們還傻傻問司機說,請他幫忙,先借我們錢領車,但是想想我們倆都沒證件,

司機大哥應該也不至於再借我們證件吧~~所以整個作罷,還是花計程車錢了事。


CASE 2

到了拖吊場,辦好手續 ,共花了$2,100贖車,罰款原因是槽化線違規......

啥鬼,這名詞我今天第一次聽到,我原本還想凹說,

不是1,800嗎?

拖車場小姐說,你要看妳是哪種違規啊!

我也只好認了說,喔....

2100=1000(移置費)+200(保管費)+900(違規費)

至於槽化線大家自己上網估狗吧!

只能說我的人生歷練又豐富了一筆!

"人"果然就是時時刻刻再繳學費,學習無止盡的!

P1050510


CASE 3

下午3點離開泳池,贖完車,回新店已是5點半多~

正當我們開著車子先回新店家,

DO還在安慰我說,我們快要結束今天這荒謬的行程了...... 

副駕駛座的電動車窗突然,就這樣卡住半空中,升不回去了,

我狂笑了,今天是甚麼日子啊???

DO死命的徒手把車床推回去,但就是不穩,一路稍有震動,他就很自動的往下滑.....

也只能這樣子繼續開下去呀,新店收完東西回中和,

打算告訴老爸殘酷的事實,請老爸去修車!


CASE 4

在中和停好車後,注意窗戶有沒有正確被推回,

我們最多也只能固定到這個程度....剩下就是祈求老天別再來場大雨,打濕車子!

我接著去牽我保養好的的機車,這邊又花了$950


CASE 5 

拿完機車,預定行程是帶肥肥去看醫生,這邊花了$1,900(打2針+拿藥+驅蟲),

打開錢包,發現,付完機車的錢我還差500付狗藥費.......

P1050511


CASE 6 

我實在沒臉欠醫生錢,也懶得讓媽媽幫我拿錢來還,

我決定,自己的事情必須要自己了結,還是去彰銀領個錢吧!

當我把卡片插入,想按密碼時.....

整個提款機螢幕死當,卡片被機器吃進去!!!!我狂按"取消鍵"

他就是不還我卡片.......

難道我荒謬的一天還沒結束嗎?????????????????

一個人晚上9點在提款機那兒無人可找的情況下,我確實有些擔心!

還好我這次有帶著我的包,所以趕緊打電話給提款機上的聯絡電話~

那頭的先生跟我說,應該是連線的問題,他要幫我重開機,卡片應該就會吐出來了.....

正當我通話的過程,我還是一直狂按"取消鍵"

我不知道是我按取消的原因還是他幫我重開機的原因

卡片終於退出來給我.....

換台機器重新提款,順利了....

P1050512

今天就是這麼的詭異,這麼的荒謬,

每個案件似乎是有點相關又有點沒那麼相關....

當時我的心情不爽到一個境界,一整天花了5,520,有的是白花,有的是該花,但都是花了,

已經不會生氣也不會歇斯底里的亂罵,反而都還笑得出來~~?

這大概就是物極必反的道理吧!

P10505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槽化線 罰款 拖車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