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的"復仇者聯盟party"!!!!

0.JPG

起因,大概是因為復仇者聯盟這部爆紅的電影,導致DO與蕭萌生了這個PARTY的念頭~ 

1.JPG

而正好我們選的時間離DO的生日非常的近,
於是乎,蕭偷偷的與我聯繫要聯手騙DO
我們跟DO約8點~但其實,蕭跟GG老早就先帶著一堆美食與佈置的氣球彩帶抵達新店!
蕭&GG的是非常認真為朋友盡心盡力的一對小情侶啊!

2.JPG

我們的計畫就是,先穿好戲服開門嚇死她,

我看GG為DO準備的大壽桃,真的是我才會被嚇死...這怎麼吃的完啊!

4.JPG

當內應打電話通報我們,DO已從中和出發,

我們要讓自己擁有開心的心情去換上非常不情願很丟臉的戲服.....

雖然我已經在陽台風乾吊了一天一夜,但當大家套上的時候,還是說~~~好臭!

4-1.JPG

GG真的很適合扮演HULK,不論是動作肌肉甚至是表情都非常到位!

而美國隊長的衣服大到得用一整排的夾子夾住後背,不時還要注意是不是有夾子彈開~

該是腹肌的位置都長到肺部的高度去~

蕭甚至用水桶蓋做了盾牌,太像了!真的是認真度100%

4-2.jpg

別提我這套黑寡婦穿起來實在很像太空人.....

而且他尺寸有點小,害我拉鍊拉起來實在很駝背.....腰桿挺不直....


最帥的可謂是THOR了吧!

6.jpg

好不容易從接到通報的電話到DO真的按鈴出現!

終於!!!

我穿著超合身的黑寡婦+詭異的像COSPLAY的紅假髮去開門..... 

DO一進門還認不出來我是誰,就一直在狂笑。(心裡的os是說:你幹嘛穿這樣?不會太早穿了嗎?)

我趕緊說了句:你也太慢了吧(非常不夠力的PASS)

THOR,CAPTAIN AMERICA,HULK就衝出來說!!!!!SURPRISE!!!

DO跟全部的人就笑翻在地了........

 

我原本有更完整的影片,只怪我手殘沒有錄成功.......

笑夠了以後,DO非常融入劇情馬上換上鋼鐵人~

剛好被我拍到這張穿的過程~ 

7.JPG

獨照, 效果好很多~!!

8.JPG

這裡我們開始不知道在幹嘛的亂照,

9.jpg

高的人穿IRON MAN~真的有比較好看

10.jpg

大家很盡力的拍完意境合照,就趕緊把這身衣服擺脫,

因為每個人衣服裡都在暴汗,真的不是很舒服!

11.jpg

我很配合的耍白癡用自己的手當手槍..........事後看到這個影本真的對自己也無言

想想當初應該要選一個有面具的角色,也不會落得如此下場吧!

 

趕快結束的第2個原因,也是太餓....想趕快吃吃喝喝

3.JPG

第一輪的晚餐吃完,重頭戲就是壽桃系列的糕類食品! 

12.jpg

GG準備的壽桃,打開後是藏有12隻壽兔!!

可謂是意外的驚喜啊~

而另一個"米哥"桃太郎蛋糕則是像大福的甜點,外皮麻糬內餡是芋泥布丁蛋糕!!

都太讚啦!!!!!!!

13.jpg

難為的石頭被強戴假髮。

更難為的GG被強迫穿黑寡婦,引來肥肥的側目。

14.jpg

這次的變裝PARTY就在大家吃飽喝足看電影下告一段落,

我懵懵懂懂的看完復仇者聯盟,就去睡了,

剩一票人在客廳看美國隊長,隔天起床繼續看體格很誘人的THOR.....  

愈看這些照片愈覺得大家也太....87了吧~~HAHAHA

類似行為:2010過年之瘋狂麻將

真是人不痴狂枉少年啊!! 

arrow
arrow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