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也是整個熱到爆的沙灘行~~陽光海岸聽說是比著名景點黃金海岸更優的沙灘~

6.JPG

相較於遊客眾多商業化的黃金海岸,這兒人很少感覺更優哉,沙灘只有稀疏的人日光浴跟玩水,入口處只有小小的公車站牌跟幾間特色餐廳,不像黃金海岸有大型購物中心,滿街的餐館,夜店,甚至有精品店LV, GUCCI....說真的2個海灘各有利弊,但是我個人比較傾向這類無人沙灘!只有人少,才能讓我有空曠的美感!

黃金海岸只能說隨時隨地你都可以在沙灘上拍到人啊!這樣應該還算是人少的黃金海岸吧。

IMG_5438

(黃金海岸遊記整理:http://liontiger73071.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441862)

    

0.JPG

今天要去的沙灘,當然也是坐公車可達,我們其實也沒有很預定一定要去哪個景點,反正要去任何地方,都先搭公車到NOOSA JUNCTION,然後看看你想去的地方要換哪台公車就可以了,真的很簡單!

但基本上,我們看公車來了,寫說去SUNSHINE COAST,反正就是個沒去過的地方,就上車了~沒啥好擔心~ 

 1.jpg

下了公車,先穿過一個小公園就是沙灘啦~這邊的公車司機在大家下車都會體醒大家,他甚麼時候會再開回來接人,應該是因為整條路線只有他開,所以他都會好意體醒吧,基本上,30-40分左右一個循環!

我不知道大家光看照片,能否體會這地方有多熱!

2.JPG

3.JPG

遼闊!

4.JPG

難得一見的比基尼辣妹~是我要看齊的目標啊,該是停止用大頭照騙人的伎倆了。

5.jpg

這邊的照片都用寬螢幕模式拍,雖然是普通的傻瓜,怎麼拍都好看!

7.JPG8.jpg

這是我們倆第一次老派的沙灘寫字....haha

雖然只是單調的藍天白雲海水,但是,就是讓人很舒服。說這話的時候,我只能讓我的視覺感官優於我的皮膚感官,否則這麼熱的環境下,其實身體並不是那麼的舒服.... ...haha 

9.JPG

合拍得很有類似冒險王外景FU....

10.jpg

想來個事業線照片,無奈努力也沒用....

把腳埋在沙子裡,人頓時矮了很多....滿搞笑的...

我想大家從郵輪的網誌看到NOOSA的度假,不難想像我們從本來就不白又可以變多黑了.....

11.jpg

這房子的位置很棒,隨時都可以從自己家看海view~但同時我也會想說,他的頂樓應該會熱死吧。

12.JPG 

其實我覺得我已經拍很多照片了,但在我們要離開海灘的時候合說,你都沒有拍,說真的我已經不知道要拍甚麼了,就是空空的沙灘,空空的天空,空空的海~

所以我以原地360度環繞法,環拍一圈交差了事,大家可以憑自己的想像力合圖一下,我是有用軟體合圖一次,但有點醜也有點詭異,這樣只是會破壞大家的印象,所以不放~

13.jpg

上坡離開沙灘~

16.JPG 

公車站牌附近的特色小店~寥寥可數的人在用餐而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是非假日,所以人比較少?

17.jpg

接著,搭公車回NOOSA JUNCTION那一帶,下了車去逛MAIN BEACH,這邊有著名的Hastings Street,熱鬧多了,吃得多逛的也多,原本我上網有查到幾家風評不錯的餐廳,但敗在我沒帶出門...所以一點也想不出來可吃哪家...可惜啊~

但還是很熱,早上在沙灘玩這麼久,其實我們真的都熱昏頭了~而澳洲我想除了lagoon多就是沙灘beach多了~

18.jpg

這一家Copenhagen冰淇淋一定要特別介紹,超好吃又不貴,又給得很大球,而且他的脆皮餅皮是每日現烤,只要有經過,必吃!

逛逛逛,又逛到另一個沙灘~

19.jpg

看這麼多沙灘照大家也會膩吧~可能會期待有沒有沙灘辣妹~但很可惜,沒照到半個...

20.JPG

這個石嶕,我一站到上面,就想大喊,Willy Go~Go~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哪部電影吧!

21.JPG

22.JPG

Bay Village就是比較多可以逛跟吃東西的地方。

23.jpg

我覺得這座位真的很有趣,面向外,到底是給客人看路人,還是給路人看客人在吃甚麼~

這邊逛完以後,因為坐公車沿途經過一個看起來很漂亮的湖,所以我們硬著頭皮頂著大太陽還是繞過去看一下~好險有刻意!因為真的滿美的。

24.JPG

25.jpg

26.JPG

27.JPG28.JPG 

不知道住在這湖岸邊的居民,心情作何感想,每天都可以面對這樣心怡的風景,人生還有甚麼好煩惱的呢。

合在乘涼,但我真的秉持著做好攝影的精神,在熱都要把照片拍到!

29.jpg

原本我想玩玩看這個用站的獨木舟,一來怕自己的平衡感不好,再來也有點熱到提不起勁..作罷。

逛完這個湖,我們的耐熱已經到了一個極限,原本我們還計畫下午要去國家森林公園的行程,我們都自己騙自己說,這樣去太熱,可能也爬不遠,於是,當機立斷尋找最近的公車站牌等車,趕緊回飯店,回去後犒賞自己一整天消耗太多體力,去大賣場買了整盒的烤雞回去BBQ+泡飯店的池子~

30.jpg

相簿:http://liontigerau.pixnet.net/album/set/16882240

對了,回程會經過Noosaville,這個也是很著名可以小逛跟吃東西的街區,只是我們就沒再下公車~所以有機會去的人,可以去逛逛看!

隔天起床後,再坐著同樣的公車回到Nambour火車站,搭著2小時的火車回到Morningside,而合的2星期澳洲遊就在今天畫下了句點,也就是回家後收收包袱,又趕著搭火車去機場啦~

arrow
arrow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