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曙光乍現!!!

其實不是,只是今天的天氣沒像前幾天那般風和日麗跟陽光普照!

甚至還在我們登陸時下雨.....

不過,今天也是我們海上航行的第5天,最後一次可登陸的機會,

2.JPG

活動表。

1.JPG

根本接近烏雲滿天了吧~今天預訂TOUR行程的,應該多少會覺得有點倒楣...

3.jpg

說真的齁,每個登陸的碼頭,看久了我都覺得頗相似了....

4.jpg

這個港口比較熱鬧,有很多餐廳跟酒吧~裡面有一點點可以小逛的商場~

5.JPG 

到處都是遊艇,是不是真的跟前幾天PO的照片很像....

6.JPG 

7.JPG 

這邊設有接駁公車把你從碼頭載到市區,4塊來回。

如果花10塊來回,會載你到更遠的度假飯店區~我們想想,要就要坐到最遠所以就花10塊啦,但是因為是坐車逛大街沒有機會拍下那些豪華的resort,有點可惜~因為真的很多的度假飯店從外觀看,就是會讓你想要住住看的感覺!要是有機會來澳洲度假,這邊的RESORT我想會是不錯的選擇!

8.JPG 

中間有個look out,司機讓大家下車拍拍照!景色很讚!

但可惜的時看的角度跟廣度差不多就是照片這樣,因為旁邊有很多樹擋住~

9.JPG

下面這張是從車子裡拍的.....

阿合又說,真像他腳踏車環島到"台東台11線海岸公路的景色"的景色.......

照我們這樣每個景點都可以懷念到台灣的街景,也算是不忘本了!

所以,台灣的風景是很優低!!

10.JPG 

當車子從度假飯店區返回後,司機讓大家下車在市區下車,反正這邊就都是亂逛,亂逛的時候我們發現,說的市區離碼頭很近,根本走路10分鐘就會到,突然覺得我們花10塊很值得,花4塊坐到市區來回感覺就會很虧......

DO~右邊的看板是要拍給你看的。

11.jpg

雖然說是市區,但,多走幾步路就可以到海邊!超方便~

12.JPG

13.JPG

這個沙灘比較屬於沙岸跟岩岸混合....所以沙子踩起來沒這麼細。

14.JPG 

這邊有一些白癡照....

這件黑色上衣,這幾天一直曬太陽,把我胸前都曬出一個深V了~好處是等胸口退白前我都不用畫乳溝陰影,自然又省事~

15.jpg

16.jpg

17.JPG

這幾天的幾個沙灘,人都不是那種爆炸多,不知道是因為地方夠大,還是人都疏散在個個沙灘了,但要是去黃金海岸的話,就會覺的滿滿的都是人.....商業化氣息比較重,所以,我比較喜歡這幾天看的沙灘!不過,畢竟黃金海岸就有個飛機場,對於短期要來度假的人,交通怎麼說都會比這幾個景點方便吧!

18.JPG

逛完以後回郵輪的船艙,發現HOUSE KEEPING擺了一隻浴巾折的猴子在艙房~超可愛!

今天晚上非常難得,我們終於去了DECK14 THE DOOM的Island Night@@,我勉為其難翻成"島嶼之夜"吧~

總之,這些主題趴踢,dress code當然是大家裝扮成跟島嶼有關的造型,其實前幾天是有"海盜之夜"跟"萬聖節晚會"啦~就有人帶個海盜帽子還有靴子,反正他們都不會很隨便的打扮就是!

要是你沒有自己預備這些道具,郵輪上的商店有賣~郵輪真的是太厲害了,處處有商機啊!

島嶼之夜,他商店就賣椰子剖半串起來的胸罩~原本有考慮要買,但是,你真的會花AUD12塊錢去買一組COCONUT BRA嗎???

不過,當我在看椰殼胸罩時,有個阿媽還拿起來幫我在胸前套住說:It fits you! You can buy it!

真是笑死我了~

19.jpg

現在想想,有點可惜我沒找一些女生真的只穿COCONUT BRA的來拍照,這樣才可以讓大家看看大家有多自然的暴露。

這點是不管我在澳洲待多久,都學不來的。

arrow
arrow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