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第3天囉~超興奮的啦,因為可以下船去岸上見識見識!

早上想要下郵輪的人都要先去櫃檯領下船的序號,然後就在大廳等待叫號,輪到你的時候就可以搭乘tender(小艇)到Airli Beach碼頭!!

由於這天有登陸活動,所以節目表的活動就沒這麼滿檔。畢竟也是有人都不下郵輪的,總得替他們著想。

0.JPG

今天早餐不是吃DECK12的BUFFET~

DECK7在早餐也是屬於點餐服務型,任點想要的食物,服務人員會送上來,反正想吃多少就點!

3.JPG

簡單看一下今日地裡位置!這樣的距離,海上航行了2天才到!

1.JPG

地圖大約標出QLD周邊幾個還滿有名的島群,每一個可都是度假勝地吧!網站介紹有74個小島,大家可以看看:http://www.queenslandholidays.com.au/destinations/whitsundays/places-to-visit/74-islands.cfm

從郵輪搭乘小艇到Airlie Beach的碼頭,大約20多分鐘,晃度不太大,然後我們又剛好是最後上艇的人,所以只剩下小艇的出入口座位,好加在可以吹風吹很大,對我不暈船有很大的幫助!!

2.JPG

島上的路線圖大約是這樣,基本上大家都是先順著地圖的右邊逛,因為那邊有有名lagoon,中文是潟湖的意思。

下面這是搭乘小艇的海景!

4.jpg

下碼頭馬上就給你拍照~

這組是我們買的最後一組照片了,因為後來幾天拍的都不好看~自己變腫就怪人家不會照像....

這圖是很有趣低.....看看阿合的手給人家靠在哪??

IMG_5616.JPG

碼頭邊有超多遊艇的~大概住附近的人有錢都會自己買一艘吧~啊災

6.jpg

今天super熱,沿路這樣逛大家看照片拍起來亮度佳,可想見太陽多麼的大!

7.jpg

整個步道可以遮蔭的地方,少之又少.....

但是要是下雨導致天氣差的話,我想我會更哀怨,所以還是好好的enjoy這個艷陽天吧!

8.jpg

9.jpg

lagoon似乎很多都設在沿岸,有造景樹加人工沙灘,設計成天然池子的無邊際感,真的很美!

跟一般制式的方型游泳池差很多~下面的照片,可以讓大家更清楚明白!

10.jpg 

池子的水又乾淨又綠~

11.jpg

12.JPG 

隨意的躺在樹下的沙灘乘涼.....其實我還懷疑有沒有乘涼,因為我還是很熱!

13.jpg

悠哉的在樹蔭下閱讀~樹比較多溫度真的低一些,加上涼風,舒服很多。

14.jpg

今天有小市集~加減逛一下!

15.jpg

澳洲人真的是有夠愛曬太陽,連枕頭都要帶出來~

16.JPG 

我們在岸上大約活動2-3小時左右,又搭著小艇回郵輪了!這趟回乘坐在小艇內,再加上下午的浪很大,我出現全身冒冷汗的暈船症狀,真的是很難過.......而我也沒料到,從今天之後的每一天,我都處在反覆暈船的狀態下......

17.jpg

arrow
arrow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