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P&O:http://www.pocruises.com.au/pages/default.aspx

我個人認為這個行程真的是腦袋瘋了的狀況下訂的,為何這麼說呢????

因為,一個人就要AUD1,509,兩個人就是AUD3,018,換算回去台幣,我真的只能說是天文數字吧,不知道在台灣要存多久,我才能玩這趟.....

是吧!不用問我有沒有在澳洲存到人生第一桶金啦~不可能啦~

而且,有哪個背包客會定這種東西,我看我有可能是第一人吧!

再來,事前溫蒂跟我加持過,說你一定會覺得超好玩的,一定不會失望的!

所以我抱著超高的期待上船~但到底有沒有這個值得請看一天接著一天的心情變化吧~

出發的那天,畢竟擔心遲到又不想拉著行李坐公車搞來搞去~所已請了專車接送到布里斯本的馬頭,基本上我想大家都會是開車或是坐計程車去馬頭,應該比較少會自己搭公車!但我們是窮人,回程鐵定是要搭公車的啦,那個B點基本上可以搭公車或是渡輪,所以也是算很方便低~~

001.jpg 

好,碼頭就是長這樣,跟機場一樣要放行李跟CHECK IN.

1.jpg

每個人會領到上船的號碼牌,11:00開始登船~我們大概1點就上船了~

有肌肉的搬行李帥哥可以獲得較大的照片格!

從行李上船的這張照片我們在稍微解說一下,我們的艙房從外面看的話就是那些正方形的窗格(DECK6-7),最底層DECK5的窗戶是有兩顆圓圓砲彈口的~

2.jpg

大家CHECK IN的時候每個乘客會領一張卡片,這就是你的房卡跟買東西的卡,基本上你可以儲值現金到卡片裡面或是登記你的信用卡,消費看是要從你的現金扣或是信用卡扣!

隔壁那張是我摔爛的噁爛膝蓋,現在已經完全好了~請大家不要再覺得噁爛了,雖然很噁爛,但是我有這種看到傷口就要拍的習慣,所以沒辦法,一定要放一下!(像是這個:COCO頭破記~~內有超噁圖 膽小者請勿進去,當然有更多的我都是珍藏在電腦裡面了),突然覺得,這樣一放似乎轉移了我要介紹郵輪的重點了...

上船前,P&O幫大家照相!

要照片,可,請花錢,要電子檔,可,再花錢,有夠扯!

2-1.JPG

接著,大家是從DECK5進到郵輪的大廳~一開始剛進去的時候真的是很興奮,畢竟他的裝潢很有那種美侖美奐的感覺!

5.jpg

這就是我們的艙房DECK6,E123啦~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4.jpg


行李會有人幫你送到門口,我們兩個人的行李就那一個小小的行李箱,不過我看很多人都帶超大咖行李的,一開始有點不能理解,但是,當我看到他們在舞會晚宴上的打扮,你只能難怪行李要這麼大咖!

進房後就看到當日的節目表,往後每天都會發一張!

3.JPG

當然第一天上船,就是很興奮的到處走走看看認識環境,我幾乎是把每個地方都拍了!

4-1.jpg

賭場健身房SPA都不缺!

6.jpg 

DECK14的THE DOME,是每次夜生活的重點場所~

上船的當天就有午餐,頂層的DECK12泳池旁邊設了BUFFET,所以很多人就在泳池邊吃飯看海聊天喝酒,當然不光只有這一點點東西,餐廳裡面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

7.jpg

這一天主要就是在海上看風景吹風,曬太陽!更有一堆人換好比基尼在那邊曬了,有時候真的不能理解外國人那種狂曬太陽的心情....

8.jpg

9.jpg

裡面喊那個甚麼"遙遠的遠方",真是笑死我~

上船的第一杯熱帶綜合果汁!打熱帶綜合果汁感覺很ㄙㄨㄥ說~

10.jpg

第一天的第2杯調酒!

11.jpg

這裡又有我白吃的講不好國語跟很粗的嗓音.......

這船上什麼最多,大概就是喝酒聽音樂的地方最多了!

晚上吃飯特地dress up了一下!吃飯的時候,氣氛是很好啦,但是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所以被併桌,服務生等到桌子坐滿才一起點餐,所以等了有點久!至於食物好不好吃呢,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阿合點的牛排,筋有點多~咬不爛。

12.jpg

這一天吃完晚餐後,就我現在的印象,好像只有東晃西晃,我8:45就睡著的樣子!

arrow
arrow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