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獅子老虎
很多時候我真的很喜歡做無聊的事 ,所以不論你覺得無聊好笑趣味有意見請迴響給予支持鼓勵吧!!
真想強迫大家有帳號的記得密碼;沒帳號的去申請帳號呀!!

這篇blog我是用力硬擠出來的~LOL

順便講一下LOL的意思是~Laugh out loud or loaugh on line,所以,COCO,他並不代表你上次跟我說壓臉嘟嘴的表情符號喔!!

1.jpg

總之,星期五下班直接火車就坐了往市區去,畢竟這展覽我也沒打算花一整天,更何況晚點去也比較不熱又可以順便等晚上的煙火。

買了門票進去,原價可是25塊耶!我覺得名過於實,好家在借用米娜妹的學生證買了學生票只要19塊,讓我心情好過一點,對了,講到這個EKKA,他可是QLD的國定假日耶,但是我們工廠竟然沒有讓我們放假也沒有給我們雙倍的薪水!!!太可惡了!!!

首先,一進去就先逛了室內區的展覽會場,我記得我有拍照的,但照片不知道跑去哪,大概被我不小心刪掉吧,阿災!

所以就請大家自我想像台灣許多農產品擺在世貿裡面的景象好了,乾淨整潔外加有試吃,但試吃太多人排隊了,我沒心情跟大家排,SO,沒吃啦,說真的他的室內我覺得有點悶,每攤都逛完後就想去室外了!

出來後,就看到2隻小羊(右上圖),看起來好像很可憐...不知道待在這個展覽場有多久了,除了這兩隻小羊,我就沒再看到其它的動物了,大概是晚上去的原因或是怎樣吧~看到他們就想到我們自己的畜產周啊!

接著,就吃了很有名的草莓冰淇淋,大概也是因為5-6點吧,沒有白天大家敘述的人潮,排一下下很快就買到了!這冰4.5塊,真的真的非常的綿密口感,好吃!!

然後吃這草莓冰淇淋時,那個頂端的草莓有夠滑,差點給我滑到掉到地上,為了搶救它不惜犧牲我的手跟頭髮都沾滿冰淇淋......真的是齁


再來這區就是大個運動場,他有機車特技表演,大家可以自己想像一下就是尼可拉斯凱吉演的Ghost Rider惡靈戰警他的職業,騎機車翻轉,飛越,就是那樣!!

2.jpg

在這裡也有讓小朋友騎迷你馬,看來這種利用動物的生意在澳洲也不會少,說真的澳洲的賽馬跟賽狗可都是合法的賭博遊戲,所以我也不清楚他們對於這塊的動物福利是怎樣?

這圖是整個冷凍櫃的牛屠體carcass,好久沒用到這個字了說,每塊屠體上面都有掛一些緞帶說明他得什麼獎!我想系上的劉老師大概會看的很有興趣吧!

3.jpg

再來剩下的通通都是遊樂設施啦!

我想這邊也可以請大家自我想像一下,在很多電影院看到的遊樂設施情景,好比是絕命終結站第一集之類的,感覺就是會有很多兇殺情節發生的場景。

我覺得右邊這個釣魚遊戲挺不賴的,至少這裡除了馬以外沒有再用其他的動物來娛樂!

4.jpg

下圖這張是我很討厭的機器娃娃的戲劇類的產品,看這些假娃娃動來動去實在讓我覺得很噁心!

這也是常常在恐怖片出現的場景~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噁心的機器就是往小丑嘴巴射水的那個....

5.jpg

裡面搬來了整套的遊樂設施,連雲霄飛車都有~只能真的很厲害!

然後向右邊那個超大的卡車吊滿娃娃的,大家也可以想像一下常常在台灣夜市阿,打槍(自己打完覺得這字面意思好像不是很雅觀,但是我決定還是留著),射箭,射氣球,丟籃球.....差不多今天晚上也算逛過夜市了吧!

6.jpg

再來,又下這張圖是show bag專區,就是你可以花少少的錢買到"福袋",福袋裡面的產品他全部都會公開在牆上,你中意哪個就買哪個,像是糖果100 in 1,就是有100顆小糖果裝在一個袋子裡面...

軟糖4-5包10塊,我想DO應該就會買這種福袋吧!

或是洋芋片幾包10塊之類的,價位不等,除了糖果餅乾巧克力之外,還有整人玩具,雜誌,百事可樂配背包,啥碗糕都有的福袋!

對了,吃的部分呢....大概也是平常可見的商店近來擺攤開的比較晚罷了。

大致上逛完後,就是去那個競技場等待煙火囉~還不錯看啦,目前煙火的排名應該是Darling Habour->這場->黃金海岸.....

這天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大家都跟我說一年一度布里斯本的盛事總是要看一下,也有人說很無聊不用去,太多人去了不要被感染感冒回來~

而我真的很真實的打出我對EKKA的感受了,就是對我來說是那麼有點無聊。太過小孩子了,真的是比較適合全家帶小孩去玩的活動。

我想大家看完我的介紹,大概會大大減低想去的慾望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獅子老虎 的頭像
獅子老虎

獅子老虎-走到哪都永遠是獅子老虎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大樹
  • 很像伯斯的royal show啊~~好懷念喲!!!
  • 這東西我聽說就是類似巡迴演出的耶~~~
    所以我想~你看過伯斯的應該同等這場了!!!! 哈哈哈

    獅子老虎 於 2011/08/21 16:15 回覆

  • Sofey
  • 去完我也是有一生去一次就好的感覺 XD
    我比較喜歡綠色博覽會的FU~
  • Wen-Chi Lee
  • 打槍的字面意思應該是被否決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XD )
    用射擊比較好點 any way~
    看起來好好玩啊!!
    就像台灣的跨年一樣熱鬧吧~~
  • 想不到你看完我這種敘述還會覺得好好玩~
    這樣是說你太會想像嗎~~~哈哈哈哈

    不過我聽說 我錯過了很多的動物展示就是了><

    獅子老虎 於 2011/08/22 15:43 回覆

  • janym01
  • 我真的要說...超減低想去的慾望啊!!!!!
    每個場景都被介紹的感覺旣恐怖又無聊.
    不過你的blog真是越來越有"台味"了
    連"阿災","真的是齁"這種超台口語話的詞句都出現了...

    很好很好...
    我會繼續潛水........
  • 我要使用通俗的國語啊
    這樣人家才不會以為我國語退步!!!!

    不過我相信你要是在這邊~你一定會帶寧寧去玩!!!!!!!hahahahaha

    獅子老虎 於 2011/08/24 15:25 回覆

  • Hydess
  • 我以為你在說去年的EKKA...因為這跟我去年看的一模一樣!!!!!!!!
    就連布景擺設都一樣!!!!!!!!!!還好我今年沒去浪費錢@@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