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Val知道下星期五是我生日,就打算來辦個小party,又由於她要出國兩星期,橋來橋去的狀況下就選在今天聚餐~

Val主廚了整桌美食,羊排主餐,配有多種類蔬菜~

Irene貢獻茶葉蛋~真的超好吃!

目前Irene做過的滷雞翅,豆乾,紅燒牛肉麵,在加這個茶葉蛋,真的可以開一攤台灣小吃部了!

我昨夜則趕工做了一堆小餅乾以及一瓶白酒~

原本要寄回家給爸媽的~但郵局說不能寄,所以開來大家同樂也不賴。

1.jpg

小餅乾剛坐完大概有30多片吧,從昨晚擺到今天中午,整個就是莫名其妙消失大半,以至於最後擺盤趕緊換成小盤....

我想這餐可以算的上澳洲道地美食~

看看我們擺盤,刀叉,pass food,白酒,奶茶~超美味的一餐。

餐後,Vall還有準備甜點-吐司布丁。

2.jpg

最後的驚喜是,阿博同學在我洗碗沒手收禮物狀態下之巧克力~

難得呀....

在每人嘗試過,而我可以據整盒為己有後,以此為這天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THANKS ALL,

想到下個月後要離開Val家還真覺得捨不得啊.....

 

到下星期就要滿28年的人生了,回首過往~還真是次次有驚喜,今年地點不同,連常常陪在身旁的朋友也不同~~果然有得有必有失!

2009-生日小記~~真開心 

2008-人生中的第一個與多一個 

2007-祝我生日快樂 

常常回顧過去,會更珍惜你擁有的任何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