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這星期的生活吧!天天上班~唯一今天放假,因為上星期跟這星期都是澳洲的school holiday,我不是很確定為什麼會有這種整整兩周的假日,只能說當澳洲小孩很爽。因為要應付這兩周家長帶成群結隊的小孩,以及35成群一起來用餐的學生,大家的班變多了,我才7個shift,已經算少的勒!!

而且這個月好多資深的同事離職~我在還沒對全部的事物很熟的狀況下,工作2個月的我好像就快要變成中等資深,很想說,跟資深一起上班實在讓我很度濫,對方不想做的事情就說:給你做;跟資淺上班很頭大,因為每個主管都教得不一樣~讓新人很難學~

而且,跟大老等級上班更累,常常在大家很忙的時候檔在路中間跟客人閒聊,也不讓路~要不就是自己miss order給別人添麻煩....

算了~都不要緊,今天放假,家裡又幫我寄了一次包裹,聽這次是寄快捷,3-4天可到,還剛好就是今天耶!我超想坐在門口等郵差!

消磨等待的時光,嚐試想做可以用平底鍋煎的"年輪蛋糕"~但成果很像鬆餅!

pancake.jpg

奶油 100g

 糖 100g

 蛋     3個

低筋 100g

  BP     2小匙

牛奶   70g

全部的東西大概用小平底鍋煎了4個!然後自己塗了果醬再捲成roll,大家嚐過都算滿ok的!

我覺得最搭的是巧克力,Irene覺得是黑莓~

一致同意花生最不搭....

沒想到,繼上周把家裡烤箱搞失火後,這周又把刮刀折斷!

想想過往我弄壞的東西,只能說我徒手破壞力超強~

(ex:終於揪出罪魁禍首弄壞過的東西~~暴力的自白書)

補個烤箱回來花9塊,補隻刮刀回來2塊,是破財消災嗎?

我怎樣就是無法變"ㄧㄡˋ ㄒㄧㄡˋ"嗎?

 

ps.我打完這篇了,中午12點了,郵差還沒來按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