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個很複雜的故事~

甚至可以說是一個very ridiculous的故事~

再聲明,這應該是個案,因為我的室友每2個月收一次包裹,也沒遇過這種事。

 

我委託辛苦的爸,媽,合幫我打包了一件外套,跟一些些的隨身物品,遠從台灣寄airmail來澳洲給我~

包裹記錄:

2010.5.30  搭飛機 my os:太好了,出發了!

2010.6.4    海關留置 my os:沒關係檢查一下而已嘛

2010.6.7    送投遞2次沒有人再家

 my os:怎麼沒留郵件待領通知給我們這戶呢?

2010.6.18  投遞成功有人簽收,簽名人是:M VISINIVETSKIY

 my os:搞屁啊,地址不對人名不對也可以簽收包裹喔!更何況我們家沒也住誰的名字叫這種叫不出來的啊!

 

簡單的包裹記錄如上,但事實上,我已經為了這個包裹奔波郵局多趟,我覺得郵局的櫃員都快認得這個每日前來尋包的台灣女了~

甚至是跑到我們chatswood其他郵局詢問~這裡有5間耶~但我只多跑一間啦!每間都跑去自己問,我路會走死~

 

這幾天,我自己打過他們的查詢電話131318問包裹跑到哪?打進去都是語音,轉接到了客服又是等等等,看著我skype的點數漸少也是得等下去!

後來跟我們房東提這件事,超好心的Vall主動幫我打去問,畢竟講英文跟講英文的溝通能力還是比我強太多!但也花了1020分在那轉接…(真是不好意思…)最後Vall還從容不迫的適度表式對等待這麼久很不滿意~但得到的回答也是沒辦法,就是這樣! 

其實,我覺得在這裡很多的腳步都也要學著放慢,學著向他們那樣從容不迫的爭取權益跟表達不滿~以往我的性格就是會暴暴躁躁的想破壞東西發洩~但現在,也算是學習另一種脾氣的修練吧!

 

雖然不是寄甚麼超貴重物品,但也是我的東西啊!

絕對要尋求賠償的啦,為此,又委託合幫我拍照當時的寄件收據給我,當我收到照片檔案,馬上印出來去郵局跟他有憑有據查詢,

但,

他也搞不清楚包裹跑去哪?

還問我說:你沒住在這嗎?怎麼會沒收到~

我解釋好久:我住這,我們房客沒這個人,我完全沒收到郵件待領通知單~所以我才要來查的。 

所以,郵局給我填了這張~

 IMG_4142.JPG

最後,領了張條子,這種不拉嘰的東西太容易搞丟了吧!

IMG_4144.JPG

我問說要等多久~

他才說調查大概2星期吧!再給妳電話通知~

好了,我人事已盡~所以現在就只有等了。

 

今天第一次去郵局辦這種事。

Ps.當作老天爺給我的試煉吧。

今天第一次去銀行轉帳。

Ps.銀行轉帳原本以為櫃台辦就好,但是要35塊手續費,所以直接領現金到另外一家存不用手續費~再來,櫃員說可以網路上轉帳~但我怕用錯,所以還是直接去銀行存了。

這篇可能是上篇,請期待2星期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