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錄,昨天晚班,有個客人長得很像Taylor Lautner (http://www.imdb.com/name/nm1210124/).

這大概也是今晚唯一值得記錄的事,來這邊這麼久,這幾天終於有看到點像樣的

DF02981.jpg

除外,今晚下班後的重點,就是室友要帶我去Wynyard的BarIVY 

未命名.jpg

今天入場免費,只要進去點酒即可,本人在這完全沒有像樣的衣服可以穿去Bar,所以僅穿著唯一還可見人的毛衣就去了,下班趕火車過去12點多,一出火車站往目的地走去,就可以聽到爆天響的音樂聲,似乎三更半夜音樂開這麼大聲也不要緊,不會被取締的樣子?

走到入口處那,已經很多人擠在外面排隊,看看每個來的女生都是短裙,袒胸露背的比比皆是,我真的很好奇,這種天氣都不冷嗎? 

等到我進到會場後,事實證明,穿著毛衣在Bar裡面很熱~大概也會有人覺得我瘋了吧! 

外國的女生真的都很敢穿衣服,不論多肉,衣服穿超緊,形成層層疊疊的肉海,要不然就是露"大"腿,"大"手臂,"大"胸部~真的很敢!我很欽佩 

但我發現,穿得辣的,進場速度比較快! 

其實,聽說這間IVY還滿高檔的,看一看裝潢跟音樂很不賴~

而平時因為入場費較貴,所以大多都是商務人士。

3層樓,中間有個天井,天井種了1顆樹,所以你可以在天井跳舞+看星星~

而我,竟然在這裡聽到麥可的Billie Jean 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又DJ會故意中斷歌曲,你就可以聽到大家都會接著唱,當然不只麥可的歌啦,其他歌曲也是,所以場子滿熱的! 

反正今天不用入場費,所以我也沒點酒喝啦~省下來。 

 

畢竟坐車來回就夠貴。

然而相機沒電,所以沒有照片可以佐證,有機會再補拍吧! 

好不容易找到的網站 ivybarhttp://www.merivale.com/#/ivy/ivybar

要問我說,跟台灣的PUB的差別, 

大概就是氣氛不同,另外就是高度差很多 

很多外國人我基本判斷都180以上很多~ 

因為我跟室友在排隊,旁邊有個大概200多的外國人吧,手上拿著飲料,手肘剛好ㄎㄨㄟˋ在我的肩膀上,我跟室友提了,我們倆只能惋嘆,剛好給人家當傢俱啦!!! 

真扯~

    

2010.5.29 ()

衝了,上次提過的3張證書(99.5.22(26)澳洲WHV RSA證書),我還是決定把3個課程都報名了,所以,星期六又去上了一天的課,這次上的RHFFollow Workplace Hygiene Procedure,我覺得聽得比較輕鬆,可以算是全部都有聽懂,內容就講一些澳洲的衛生規範,個人衛生習慣,HACCP之類的,聽完課的最大感想是,真的就是上課,我才不相信哪家餐廳真的可以做到這麼衛生哩! 

  

各位,我已經不想記錄我花的錢了,簡單講就是大約目前截止是快900啦!

在星期五上班的時候,經理跟我說,你表現不錯,下星期開始要加你SHIFT,然後我30號晚上去看班表,靠,我下星期只要上123日,4天班才共24小時耶,這叫加我SHIFT嗎?

星期456都放假耶,要去哪玩個3天2夜嗎?

錢呢?

覺得心情真的很差~

不過我知道事實是,現在是壽司店淡季,所以他們根本也不需要這麼多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