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第一次晚班,原先我看的班表是6點開始,所以下午就給他睡午覺去,直到4點有通電話叫醒我說,JEAN你怎麼沒來?你4點要上班耶!

搞屁,臨時改班表喔!

好家在住得超近,火速起床戴隱形眼鏡,素顏就去上班! 

其實最近心情都沒說多好,大概是因為都沒出去玩吧!啊災!

 

但今天晚上,耳尖聽到有組法國人家庭用英法交雜聊天,害我忍不住就問了他們是不是從法國來的,沒錯法國來的目前住在CHATSWOOD,然後我也順便SHOW一下我三腳貓法文,還被他們誇說我accent不錯~~看來我還是適合學語言的吧!找機會還是要繼續給他學下去吧~

不好意思啊~我都挑外國人下手作為聊天的對象。

 

這篇有點太短,決定再多寫點無聊的事情,

自從來到這,很常被誤認只有20出頭!

恩~不知道是真有看起來這麼小嗎??

 

最後一個無聊的紀錄,回家後,室友跟我說KOXXX國人很討厭,流傳著台灣女,日本女都很好上,只要操著一套說詞,我家很有錢,我想跟你結婚,我準備移民,就會有台灣女猛拿錢給KOXXX國男生用!

唉~想告訴大家,不管走到哪,自己眼睛罩子放亮點吧!

不要在國外還在當shrimp.

說真的我個人也有不ㄏㄠˋKOXXX人情節。當然原因就是很普遍的那些,任何有點歷史淵源的,他們都宣稱從他們那發源出來,聽了就覺得扯!

 

我上班的場所超多KOXXX國人,很坦白講,我還真的是秉持上班就是做事,沒跟人家social

直到有天同事跟我說:你不覺得KOXXX男生的肌肉都很大嗎?

我說:沒感覺~我覺得他們都長得一樣!

隔天上班我大概瞄一下,大是大又怎樣,要看就看合的就好啦!有甚麼稀奇嗎?實在完全沒興趣~

 

肌肉大的就是會被說成假性乳房...

 

唉,這星期都晚班啊!

唉,我這篇真是有夠胡言亂語一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