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與May(之前的home媽,其實應該算姐姐啦)約好星期六要去吃有名的港式飲茶+逛越南城~

我們總共4大2小,點了大概10幾盤的小點~才66.8塊的樣子,算好吃也很經濟實惠的餐廳,一路遠從Artarmon開過來還是值得的! 

網站:http://www.ironchef.com.au/

一般都是3顆燒賣,但他可是1籠4顆!

 

港式飲茶說真的炸的東西偏多,所以隨便吃吃,飽撐感就來。這頓又讓home爸請了,真拍ㄙㄟ~下次的西班牙海鮮飯,等我領薪水就是my turn啦~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海鮮飯多少錢?希望不要over我的薪水~ha

如果沒車也是可以直接搭火車到Cabramatta出站,走一下下就到。maybe you will take 1hour or more...

 

吃完就散步逛這邊所謂的越南城,就是有很多小雜貨,小吃,便宜的東西,算是很好逛了~一進入越南城的牌坊,上面題字的可是我們熟識的人哩!

看看路上的招牌,你覺得自己在澳洲嗎! 

 

逛很久後,我只買了這邊的越南豬肉麵包,4塊~

這時又不經懷念起家裡郵局附近的越南麵包,50塊NTD.

這邊的吃起來也不錯吃,辣椒真的很辣~但感覺好像家裡那家的內餡比較飽滿~ 

最後買了樂透,試試手氣~這邊最少都要選4注,我還真沒甚麼idea選號,隨便弄了4組,電腦打出來發現,數字還真接近……沒甚麼變化!

星期六就這樣悠閒的度過了。

樂透 2.45

點心 4( 越南麵包)

橘子 2.73

今天 8.18

SUM 51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